2006-05-08 22:00:04 不優雅的 ☻ 雅* 

*  逛街﹎ܤ








剛剛,

跟大老公阿寶寶到處晃阿晃 ~

呵,

我們講好要一起去找工作的 ^ ++++ ^







結果找到幾家,

不是嫌我們還太小, 就是已經沒在徵工讀生了 ˊˇˋ








挨挨挨,

之後混來混去 ~

阿寶寶跑去跟男朋友借摩托車 ..

我們騎著車 ~

開始在逛街 = =+








哈,

玖點拾伍分時,

有幫寶貝送飲料*







寶貝跟一個女生出來 ..

那女生,

是喜歡她的那個學妹 = =+









耶 ..

她好高噢 ..

比我ˋ我家寶貝高好多 ..







雖然我有點近視,

可是看的還算有點 .. 清楚吧 ?







哈,

那女生 ..

還好啦 = =+







還是你家寶貝比較可愛 !!

哈哈哈 ..XD”







恩哼 ~

之後阿寶寶送我回家 ..





經過馬蘭橋 ~

快到台糖那邊的時候 ..







我被嚇到了 = =+







不知道是我幻聽還是怎樣 ..

我本來跟阿寶寶聊天 ~

笑的很開心 ..。

結果突然聽到有個女生的聲音

也在笑 ..







那聲音很尖, 我只聽到一ˋ二聲而已 ..








回頭看,

沒車ˋ沒摩托車ˋ沒人 ..。








我整個就突然毛起來 ..

然後就不趕笑了 = =+








之後過了那段路,

我就跟阿寶寶說*

[我跟你講一件事, 可是我怕妳等等不趕騎這段路回家 ..]

阿寶寶*

[那你明天在講好了 !!]








哈 = =+

阿寶寶怕到了,

說實在的 ~

我現在想到那個聲音 ..

我還是覺得很毛 ˊˇˋ









恩哼 = =+

結果今天沒收穫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