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20:15:45 不優雅的 ☻ 雅* 

♪’  寶桑的壹枚正妞




                ⓟⓘⓒ ♫ 剪髮前的照*

                別誤會了, 照片那隻醜妞是我,

                是個跟標題扯不上關係的人 = =







最近放學回家,

總會注意同方向的某人 ..






哈哈,

是壹個寶桑的正妞*





她總是騎著黃色的淑女車,

背影看起來真的超有氣質的啦 !

連笑容都那麼可愛 -/////-






哇哈哈,

[眾: 妳不會是喜歡人家吧 = =?]





噢 = =

這個嘛 ..

我想想 .. .. ..















放屁啦 > <

還 想" 咧 ?!

是因為她真的有正到*





所以啦 ~

很想認識她罷了 ^^





可是每次她身旁都有一大堆的人 ˊˋ

幹麻 ?

她的親衛隊阿 = =?!

陪她回家咧 ..。






所以每次都沒機會跟她講到話 ˊˋ

只敢對著她的背影大喊 ..

[學妹 ~~~~~~~~~ 妳真的很可愛耶 ~~~~~~~~~~~]






哇哈哈 ..

我跟螞蟻總是進行這種無聊事 ..。





耶,

今天就有點不同啦 ^^






她跟貳個男生經過我們旁邊的時候,

那貳個男生其中壹個就對我說*

[喂 !! 他要虧妳啦 !!]





哈 = =

然後那個女生就看我,

我就說*

[耶 ! 螞蟻 ~ 是那個正妹啦 !!]





然後我們就對著她的背影說,

[學妹, 妳幾班的阿 ?!]

(奇怪了, 明明就不同國中, 還亂稱人家是學妹 :P)





那學妹一直回頭看我們,

之後就對我們比

[捌-伍]





恩哼,

捌年伍班*

那這樣就好辦啦 ^^

改天叫獅子幫我去跟妳要各黨 !

哈 XD"





之後走哇有哇 ..

那群人好像已經護送那女生到家了,

然後就回頭*





回頭的時候多了好多人 = =

有個小弟弟看到我之後就說*

[耶 ? 她不是剛剛那個女生嘛 ?! ㄟㄟㄟ !!! XXX說要虧妳啦 ~~~~]





哇哈哈*

他的聲音很可愛 -///-

很原住民的腔調,

我一直學那小弟弟講話 ..






恩 ..

寶桑的那隻正妞,

我一定要認識妳啦 > <

哇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