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4:08:30青蛙﹋澤〞☆

《 我崩潰了... 》


 短短的一個多月

 我愛妳真的愛的很深

 妳曾告訴我

 妳已經習慣在我身邊了

 有一次妳告訴我

 希望能跟我再一起到很久很久

 希望是我陪妳走到最後

 妳問我是不是真的愛妳

 會不會得到妳的愛之後離妳而去

 我證明了

 證明了我有多深愛妳

 而...離我而去的卻是妳

 沒有妳在身邊的日子真的好不習慣

 少了妳的任性 少了妳的撒嬌 少了妳躺在我懷裡

 少了妳的在後座摟著我靠著我

 我已經習慣妳在我身邊了妳知不知道?

 身邊不經意的都會浮現妳的影子

 枕頭棉被上殘留了妳的香味

 為什麼要再這個時候離我而去?

 再我最不能沒有妳的時後

 過去妳曾跟我說過的每句話

 都變成了一滴滴的眼淚

 我第一次在大家面前變的這麼沒用

 眼框泛紅 淚水超載 慢慢的滑落

 我痛哭了一晚

 <我崩潰了>!!!

 心理多了不少傷痕 身上也多了不少

 我承認 妳是我交過裡的女朋友裡 最深愛的 這也是妳所希望的

 為了妳我可以拋棄一切 拋掉回憶 不顧一切的付出

 妳也為我做過了傻事 給過我不少驚喜

我望不了妳的 妳是為我付出過最多的女孩

 謝謝妳!!我愛妳


  寶貝均......6/19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