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2:36:05青蛙﹋澤〞☆

《 時間流逝 》

 一年過去了

 這一年發生了好多事...

有快樂..有悲傷..有幸福..有好多好多..

而我始終回頭看著過去

或許有許多人誤解我

我的原則 我的行為舉止

但是我也沒辦法跟你們解釋什麼...

說了你們會相信麻!?

我想好好的過我的每一天

這一整年不管是..

喜歡我的人 恨我的人 討厭我的人 關心我的人

我都要謝謝你們...!

人不可能活在過去

抱怨..怨恨..都是過去

過了又是新的開始

跌倒了..就站起來

受傷了也別回頭看

流淚 也請把它擦乾

過了還是要繼續往前走

用笑容去迎接每一天..

讓每天都是 Happy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