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9 15:00:59黑熊蕙君

北海道之旅—熊牧場

 

熊牧場的入口與出口都會經過紀念品販賣部,大部分的人都是先進去看熊,出來的時候再選購紀念品。

 

這裡的商品全都印有熊的模樣,雖然有些商品在之前逛過的店家都有賣,但在這裡看見的感覺特別不同。

我一邊走一邊看,沒有找到喜歡的,大概是我太挑剔了!想找比較實用的東西。

前幾年朋友知道我喜歡熊,送給我熊牧場的熊掌錢包和熊掌原子筆,我以為這一次可以找到相同的商品,卻遍尋不著,後來才知道許多商品是「限量款」,錯過了機會不再。

販賣部除了賣熊的商品之外,還兼賣水果。

一顆顆的青蘋果裝在透明的塑膠袋裡,每一顆看起來都很大顆,但仔細一看,賣像不太好。

正納悶這麼有名的景點怎麼會賣這麼差的水果時,一對情侶連挑都沒挑就直接買了一袋,我不可思議的看著這對情侶,直到他們走進熊牧場才恍然大悟……

原來這醜蘋果不是給人吃的,而是用來犒賞熊牧場裡的熊。

 

販賣部門口站著二隻大熊,我每一隻都和牠親密的合照,拍照時看見二姊妹的妹妹在偷笑,我想她大概是在笑我每次拍照怎麼都是同樣的姿勢。

 








micsh 2012-05-11 23:58:24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