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2 15:15:23黑熊蕙君

北海道之旅—第三天的早餐



有了昨天早餐的前車之鑑,今天我告訴自己一定要稀飯配菜吃。

找來找去終於在一位服務人員前看到了一鍋像是裝稀飯的鍋子,我心想日本的服務也太周到了吧!竟然連稀飯也有服務人員幫忙盛。

我舉起右手食指比了一個「1」,服務人員打開蓋子馬上幫我盛了一碗,結果舀出的不是白稀飯而是味噌湯。

拿著味噌湯頓時想起熊爸的臉,如果他在現場,一定又要取笑我。

 

品嘗完美味早餐,含了一顆日本梅子在嘴巴裡,用舌頭和上顎輕輕一擠,酸溜溜的美妙滋味頓時在嘴巴裡化開來,從瞇著的眼縫中瞥見窗外的太陽露出雲端,啊!多麼美麗的早晨!

為了精力充沛我把自己餵吃得飽飽的,但兒子不知道是吃不習慣還是沒味口,只吃一點點就不動筷子,我覺得好可惜,一直叫他多吃一點,一直到集合的時間快到了我們才匆匆離開。

 




窗外的太陽露出雲端,雖然刺眼,但充滿希望

 


 

Eliza 2012-03-22 20:14:54

大概快兩年時間沒到北海道了
去年因為公事只到了東京~
好想念北海道那家小攤子的拉麵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