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19:01:52大屁屁哲"★

中介輔導

要去中介輔導的前一天,我洗好澡 拿行李就騎車去找馬桶了! 然後我買了1包七星、2盒檳榔去找馬桶,到他們店裡我就點雞排、紅茶當宵夜吃,吃完就跟馬桶回馬桶家,一進去他家 遇到他姐 我明明說"你好"結果他姐回我"早"= =||| 傻眼... 然後就跟馬桶拿著中餐丙檢的書去找阿賢,好了就回馬桶家 回他家後 我要去上廁所,馬桶要洗澡 我跟馬桶一起進廁所, 我尿好以後想說他要洗澡 順便幫他關門 結果... 馬桶居然去撞門= = 笑死我 XD 等馬桶洗好澡本來我要睡了,結果就在他家電腦看蜘蛛人3 天邊一躲雲 a片,一直看到清晨5點半!!! 媽勒... 剩1個小時可以睡,累死我... 起床後弄一弄就跟馬桶座公車 然後就做火車去浦心... 到了浦心火車站已經7點4x分了 8點要到,我跟馬桶怕來不急 所以就包計程車... 死馬桶 居然要我出計程車的錢!! 到了學校就去集合,換迷彩服 座校車去復興鄉霞雲訓練營... 在車上我一直打電話鬧人,因為太無聊嘛! 然後在車上就一直聊天... 聊到累了就小睡一下 眼睛睜開就到了,一下車 就要我們走大約5分鐘的山路 都快到了,就因為大家沒回答值星官的話, 大家就被叫蹲下蛙跳進去 幹... 累死了 又是上坡、太陽又大! 剛到就被操... 進去之後就開始一連串的儀態訓練... 有夠操ˊˇˋ 一直被操到中午 大家去吃飯,一看到桌上的食物 就超想吃的! 因為真的餓到靠杯... 而且值星官還說不能剩 全都要吃光光!= =||| 5菜1湯還有水果 有肉、有蛋、有菜! 很豐盛 大家都吃光光 真的餓到靠唄! 我們這桌有個白目學長 超想打他! 他吃完飯就直接給我醒鼻涕, 幹勒... 大家還在吃飯ㄟ! ㄚ我們是不用吃喔? 在學校給我遇到我一定嗆他!(訊2甲的) 在那邊一共吃3次飯,每一次都給我醒鼻涕! 最後一餐是早餐 吃稀飯,一樣給我在那邊醒鼻涕 !! 我就嗆他,結果還被值星官叫起來 叫我們這桌站著吃飯!! 雞八勒... 吃完飯又開始一連串的訓練... 累到爆ˊˇˋ 終於到了晚上要洗澡的時候,寢室有一個人帶菸沒被搜到 大家就去浴室一起貼一根菸, 抽完還被叫集合... 嚇死我 我還以為是因為抽菸被叫集合 結果不是 是因為要我們注意時間! 過沒多久 又被叫集合,這次是因為抽菸的事! 值星官就問有抽菸的站出來 結果有很多人沒出去(包括我)只有4個人出去幫大家擋! 然後那4個人就被操 被問話, 還好夠義氣 沒說還有誰抽! (謝謝你們><") 當時我超心虛的... 然後就回寢室吃我的ㄚQ桶麵 吃完準備要睡的時候 又被叫集合! 因為我們第一區的幾乎都男生 第二區比較多女生, 這次又是因為抽菸的事... 這次是要那幾個人去指認,結果都沒指認 其實... 大家都覺得可能是第二區的去抽 就因為我們第一區男生多 所以被懷疑!! 雞八=ˇ= 然後就回去睡覺, 我... 居然撞牆撞了3次!! 靠.. 頭一直撞到後面的牆! 痛死我=ˇ= 香蕉 我 黑蛋 馬桶 剛好都睡再同一排(那是上下舖) 我跟香蕉玩了一下我就閉眼睛,張開眼睛 就是天亮了!! 吼... 那麼累 一直到快12點才可以睡 早上6點半又要起床... 累死我! 一起床 大腿、手臂、腰都超酸超痛的... 又要折棉被(要折的四四方方 跟豆腐一樣 沒折好就會被踢掉從折) 幸好馬桶會折 幫我們幾個折(謝謝你阿 死流氓ˋˇˊ) 大家弄好去集合 然後就開始唱國歌=ˇ= 唱完又被操 操完又要做早操... 全身痠痛 =ˇ= 然後就去吃早餐 吃早餐的時候,那個白目學長照樣擤鼻涕!! 幹勒...講兩變了這次還是一樣... 吃完,又開始儀態訓練=ˇ= 吼... 快瘋掉!! 操完之後,中午是烤肉︿︿ 終於放鬆了ˊˇˋ 烤完集合 然後就去搭校車回永平囉! 回永平的陸上,座後面的人就開始叼著菸(包括我) =ˇ= 回到永平 大家就去仁愛二樓的一間教室抽菸! 爽ˋˇˊ 抽一抽,我跟香蕉 黑蛋 馬桶都嘛跑去大便... 然後就走路去浦心火車站, 路上都是水 還好雨變小了! 我們就去搭火車囉~ 黑蛋、香蕉在中壢下車 我跟馬桶在桃園下車, 一下車 雨又開始變大了!! 然後馬桶就跟我說他沒帶鑰匙 要7點他家才會有人=ˇ= 我跟馬桶就用走路的去網咖,一路上都在注意有沒有正咩!到網咖玩一玩馬桶就睡著了... 真的超累! 玩好就回馬桶家牽車 回家。   _這次的中介輔導 真的讓我永生難忘, 得到教訓了 二年級抽菸會小心= = 不會再翹課了! 我不想再去一次...
香蕉王 2007-09-25 05:12:55

中介好累阿!!

☆~♠發哥★~ 2007-06-29 17:30:45

去那邊很爽吧

看ㄋ以後還會ㄅ會再ㄅ爽來ㄌ

版主回應
呵呵.. 有爽到ˊˇˋ 以後會不會不爽去學校呢... 看狀況=ˇ=  2007-06-29 18:09:34
"帥哥聖&#6528 2007-06-28 22:54:31

哈哈!! 在翹課ㄚ。。。 

版主回應
不敢了=ˇ= 你丙檢也要加油啊! 2007-06-29 18: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