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21:48:58大屁屁哲"★

段考(放假)第1天

今天一大早,小安叫我起床 超累... 昨天5點多才睡欸ˊˇˋ 都已經早上了才睡... 我一直賴床到6點半 猴子就來我家了,然後我馬上起來 穿衣服、褲子 拿空書包就直接騎車去學校了! 一路上 一直恍神... 都騎到凹凸不停的路 小菊花快爛掉了! 到了學校附近的三合院 一騎進去 發現... 怎麼連1台車都沒有?! 感覺怕怕的 最後還是停了。 停完車 要走去學校的路途中,我把我最後1根七星抽掉 走一走,發現學校的老師走在我們後面= =|||(很扯吧!)但是我還是繼續抽... 到了學校要走去教室的時候,發現吳佩恭值週...(幹勒 有夠雖)一早就看到鬼喔= =﹢ 走到教室,班上就開始嘰哩呱拉的一直到考第一科(國文)我勒... 一直看余坤哲的ˋˇˊ 哈哈!只看了一些答案 因為想睡,剩下的都寫C 睡一睡,第二科(餐旅概論) 我勒... 一樣看余坤哲的答案!哈哈XD 考完下課就跟發哥去後操榕樹下抽菸 抽完菸回教室看到黃佳鴻手上拿著已經抄好的軍訓答案,我馬上就摳比的一張...然後第三科(軍訓、護理) 監考老師有夠雞八...不能靠牆欸! 累死我= =﹢ 考完之後打掃的打掃 聊天的聊天, 本來有廣播"中介輔導的人請到前操場集合" 結果我跟本沒聽到... 到了快放學的時候才知道... 然後就跟馬桶、香蕉衝去前操場! 到了之後教官已經開始講規定了... 講完黑蛋才過來= = _放學... 爽ˋˇˊ 然後去牽車... 大玉米一直要我載她去浦心火車站!(吼...= =) 最後我載的人是蒼蠅兄! 然後就跟小安、烏龜回我家,一路上 弱智龜的臉超錐! 笑死我XD 到了我家外面,發現我媽剛好要出門..(雖小= =) 到家之後就去廁所洗臉... 然後就一直睡覺睡到晚上6點多! 晚上就陪弱智發到我家附近的公車站座公車... _今天就這樣過了。  明天要去樂樂谷囉!爽ˋˇˊXD
 班遊欸! 都騎車 會有很多車 有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