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9:20:40大屁屁哲"★

好累的一天...

今天又下雨、又冷... 今天還要游泳ˊˋ 到了楊梅高中,跟平常一樣走到游泳池那邊 換衣服... 要下水之前跟平常一樣要先沖水,今天的水特別冷... 沖好水走到游泳池旁邊,就開始後悔今天帶游泳用的東西了...ˊˇˋ 一下水之後,厚ˋ 幹! 冷死人囉>﹏< 今天的游泳課比較特別,要"考試"(考自由式)!!  要考試之前就一直在游泳玩水,而且也跟黃佳鴻用自由式游了2趟!! 游完超喘... 輪到我考試的時候,超緊張!! 游到一半就沒體力了! 但是還是要繼續游到對面ˊˇˋ(機車...早知道就保留一點體力力)游完之後,馬桶就說我游的很快!(爽ˋˊ) 馬桶70分 他說我的成績應該會比他好! 游完起來沖水的時候,居然還是一樣是"冷水"= =﹢ 但是游泳池的水很髒,所以還是要洗澡... 洗完澡都弄好之後就跟發哥、黃佳鴻跑去販賣機買飲料!! 然後就上車回永平... 一下車就超累的!! 小腿很酸... 然後去福利社買完飲料就回教室吃泡麵(大補帖) 今天中午的食慾特別好,因為超累... 吃完做好工作以後就開始睡,睡到行銷學下課還在睡!(難得今天行銷學老師沒有雞雞八八的叫人起床)起來之後,手痠腳酸的... 然後就去音樂教室上課,今天的音樂課是"期末考" 我根本什麼都不知道所以沒帶筆去!到了音樂教室就開始考試,因為沒帶筆 所以一直在納涼... 等到盧麗醇寫好之後才開始寫! 考完試老師讓我們唱歌(唱好朋友、精武門)下課之後去福利社買餅乾吃 然後就上"大師"的課! 放學之後就跟平常一樣跑去後操的榕樹下抽菸,今天我騙香蕉說我沒帶煙! 其實我帶了一包七星ˋˊ 大家,拍謝哦! 騙你們說沒帶煙... 
小安啦! 2007-06-08 19:42:57

游泳池ㄉ水 跟沖ㄉ水 .. 還不是都一樣

 都是游泳池ㄉ水阿 =ˇ= !!

所以洗完一樣髒= =!

版主回應
游泳池的水有消毒水的味道 洗澡的水沒有ㄚ! 所以.. 有洗過會比較乾淨=ˇ=||| 2007-06-12 00:5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