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8:11:18大屁屁哲"★

錢真難賺...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弄東弄西。 到了中壢座接駁車去龍潭"悅華大酒店"上班!! 到了那裡一開始感覺還蠻輕鬆的,結果... 超累ˊˇˋ 可能是我太久沒打工的關係吧!! 最精采的部份是拿火把繞場、秀菜而已。 這次的打工真好玩(邊傳菜 邊偷吃菜)哈哈 超刺激的︿︿ 可是好像被發現了... 還好是跟好朋友一起去打工,所以比較沒那麼無聊!! 經理在分配工作的時候我突然想上廁所,第一次去什麼都不懂 結果還被西瓜ㄉㄧㄤ= =||| 有好多次我都跑去抽菸偷懶= = 都是去丟垃圾的時候偷跑去抽的ˋˊ ㄎㄎ... 丟垃圾好像去丟了3次,其中一次我還滑倒= =﹢(幹)都是因為穿皮鞋、地上溼溼的關係!! 痛斃囉ˊˇˋ 那邊的一個死老太婆(好像是領班)一直在那邊靠夭 雞雞八八的= =﹢真想送她一拳ˋˊ 這次去打工都沒有正咩 只有普普通通的,不然就是恐龍(恐龍滿街跑)ˊˇˋ... 這次去打工我幹了一個撲克牌(有客人忘了帶走)、幾個囍糖(沒人去收)! 西瓜還說我像鄉巴佬 看到東西就要拿走!= =﹢真是的... 我只是沒手拿 先放口袋而已 結果忘了拿出來咩ˋˊ 到了要領錢的時候是"最爽"的時候!! 結果才領了550元= =||| 算多了... 錢真難賺ㄚˊˇˋ 拿完錢就去座接駁車了,接駁車先載西瓜到7-11 然後是載光頭到大潤發。 路途中就下雨了= =﹢ 我沒帶傘... 所以淋雨回家ˊˇˋ 到了桃園要座公車的時候順路去買了一杯珍奶,然後我跟店員換5個1塊 店員說沒有 所以我走到旁邊的7-11換! 走進7-11了我才在想,我到7-11要幹麻= = 腦袋空空 趴呆趴呆的...結果才想到我的珍奶還沒拿! 夠蠢吧... 上了公車我座在一個阿審的旁邊,右前方座了一個死痞子(自以為流氓 穿夾腳拖鞋就算了 還翹腳= = 吃口香糖還給我發出噪音) 往南崁的路上,我旁邊的阿審還折手指!! 咖拉咖拉的(幹嘛!想打人也不用這樣吧)= = 下公車之後就走到我家旁邊的萊爾富買七星(限量版),結帳的時候那個女店員還說:唉唷 你今天很帥ㄟ 怎麼跟平常的你不一樣!! 我說:今天是去打工 所以穿的很正式!! 爽啦~~~ 爽×N次方!XD 真期待下次的打工!希望還可以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