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1:19:04孤錫

隨筆

瘋過 哭過 笑過 樂過
你就像是一把煙火 照亮了我的星空
台北的每個經過 多的是冷風吹過
眼框外的冬天寂寞 心裡的難過 變成眼淚的模糊滲透
落下的難過
明明上一秒還保留以前的美夢 下一秒卻冰冷的像北風
我的心痛 我的寂寞 多想把它塞進回憶的隙縫
就讓我們一起回到曾經以前的夢
哭過 瘋過 笑過 樂過
你就像是一把煙火 照亮了我的星空
瘋過 哭過 擁抱過
你就像是白雲 點綴著我的天空
從沒想過 你會就這樣的離開我 就像是從沒來過
一個人的我 走在回家的路口
少了 以前我所熟悉的 你陪伴著我
少了 以前我所依賴的 你等著我
一個人的寂寞 多想曾經的時光重新來過
一個人的夜晚 我還想著以前我們的每一個經過
你就像是一把煙火 照亮了我的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