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8:49:18小綠

好笑,

  

  好笑好笑好笑!實在太好笑了!

  
  妳他媽的沒朋友就叫我那些死黨不要跟我玩去跟妳玩?

 
  哇靠?有沒有搞錯?也不秤秤妳有幾兩重?


  沒錯啦,妳好白!眼睛也順便白了。

  死白目!


  妳就別惹到我啊,到時候我把妳的罪行全都招出來,


  看妳媽如何補償我?


  看妳要如何補償我?


  就算妳跪下來求我的次數比妳臉上痘痘多我都不會原諒妳!


  妳算哪根蔥啊妳!!!


  妳他媽的再白目一點我就讓你回味國小的美妙時光啦!

  
  可悲的要死,可以再囂張一點!


  等我哪天心情不爽,妳就完了完了!


  死米腸,看了會吐!!!!!!!

  
  米腸&米蟲,你們好配!

  連我都讚嘆了!


  簡直有夫妻臉呢!


  一樣噁心;身材還一模一樣,肥成不知道什麼豬樣!


  想到都會吐=_=


  純粹發洩,歡迎米腸流言吼!

  
  我隨時候教!


  


  


  
    

上一篇:有沒…

下一篇:自作…

﹋ Lovie :) 2008-03-13 20:47:27

誰ˇ?
他媽ㄉ叫那支米長最好滾遠一點...
去它的報台留言ˇ?
放話看他會怎樣ˇ
雞雞歪歪在那邊靠北..
他再有種一點...
反正到時候把他那些事情全部拿出來跟他們講..
我看他還有沒有朋友
管它有沒有朋友...
他媽升她還真是悲哀...
生出來槓麻的?
滿臉痘痘ˇ...
看了就噁心...
就像40號說的很像夫妻...
一ㄍ會拉屎...
一ㄍ滿臉痘痘..
配在一起剛剛好ˇ...

您真內行ˋˇ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