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2:12:43小綠

老天。

             



         我竟然睡到忘記我昨天生日,
         快,給我一把刀,
         自刎一下!





         昨天還是在恍惚之中過的,
         我的媽呀,噢老天老天!



         不過我還有想起來,
         還真是不錯呀?

        

 
         快,豬我生日快樂吧!


 

                      
                      PS:戀空很好看。




        
      

         總之,我也不知道我在打啥,看看就好。


        




                  ( 撞牆哀悼中……)
         

 

      
      
         

上一篇:小百合。

下一篇:噢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