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17:47:44小綠

e04,原來白目就是你的化身!

  我在此先說明,如果聽到後面我的闡述想吐或者當場口吐白沫休克而無法呼吸的,我在此先說聲對不起,但是我所闡述的,都是事實!


  今個兒,又到了技藝班Time,開心以無法形容我此時此刻的心情。


  可是呢?為何又遇到如此的……那麼的……人呢……?



  告訴我!她媽是怎麼生出她的?


  每次到了技藝班,就帶著口罩,擦脣蜜,而且還綁著公主頭,妳是想掩飾你那肥不嘍丟的雙唇是吧?還有妳那小到不進看都看不到妳的眼睛?還有妳的那顆長蛆的頭?


  告訴妳!


  擦脣蜜,只會讓妳的雙唇更油膩!像丟進油鍋的香腸,還未熟的!

  戴口罩,只會讓妳的眼睛小到不能在小,連看都看不到!

  而且,妳擦的脣蜜技巧是否能在高深一點啊?

  一點都沒均勻可言!幹,想到就噁!拜託妳,我們還要眼睛!不要傷了我們可愛的大眼睛!

  戴口罩,妳以為妳遮住了那兩條油膩膩的香腸,就能吸引到各學長、學姊的青睞嗎?

  妳會不會想太多了點?

  會不會?會不會?會不會?會不會?會不會?會不會?會不會?會不會?


  之後,看到學長,就整個ㄋㄞ到不行,哇靠!妳變也變的太快了吧?

  裝成嬌滴滴的,啊唷,拜託妳,我們真的還要眼睛和耳朵!

 

  東西都做完之後,要打掃,

  畢竟,是我們去技藝班的最後一節課了。


  再潑水時,我就看到幫助我們的學長姐在竊竊私語,

  然後又指著鄧白目那裡,

  然後學姊又把鋼盆拿給學長,學長哀怨的說:「吼,壞人都我當!」

  便拿著鋼盆走到白目那,

  我好奇嘛!就跑去拉著學姊衣服問你們剛剛再說些什麼?

  學姊沒回我,就笑著叫鄧書慈,我也跟著笑,想必八成有關鄧白目XD!
 
  之後一切安好,再回學校之後。


  那白目跑來拉著我和翌貞說:

  「剛剛妳跟學姊說什麼?她為什麼叫我名子?」她一臉不爽的樣子。

  「我沒說什麼啊!」翌貞甩開她的肥手。

  「那妳勒,趙佳瑩。」啊靠,我名子妳叫的喔?

  「我也沒啊,要說什麼?」

  「可是學姊幹嘛笑著叫我名子?你們還一起講話的樣子。」

  之後說些什麼我也忘了差不多-_-

  「拜託妳,不要遷怒別人OK?我怎麼知道學姊她們在講啥?跑來問我們幹嗎?」

  之後就在那雞歪,也不知道在雞什麼鬼的!


  她好想不爽一樣,在那邊叫說:幹!妳是欠人打喔?

  是對我說的,

  我說:「妳也太邱了吧?到時候誰被誰打都不知道吧!」

  這也就算了,不過翌貞卻氣個半死,直說白目完蛋了!


  放學,真是有夠賽的,連放學都給我遇到那條香腸是怎樣?

  她瞄見,沒錯!她就是用瞄的,不屑啊?靠邀,我更不想看見妳!!

  
  她就開始扯開她的超級大嗓門!幹,你們沒聽錯!比嚴胖還大!

  「呀唷,有個腦袋破洞的哦!」

  她旁邊的女生還說:哪?

  「在後面啊,那個腦袋破洞的!」

  「哀唷,洞沒比某人多啦~」我從她旁邊若無其事的飄出一句,之後超越她。

  「幹,我是有再說妳喔?」她瞪著我,唉,妳在瞪,妳的眼球就又出來跟你說哈囉了啦,白痴!

  「我又有再說妳了?對號入座幹嗎?」嘖嘖,上次被我罵到夾著尾巴逃走,現在還在吠?狗也沒妳會叫OK?

  之後在後面又一直聽到幹幹幹幹幹!


  靠,我看你以後打嘴砲就從頭幹到尾就好啦?

 
  

  

上一篇:堅強。

下一篇:做作。

╭ elle ★ 2008-03-12 15:00:28

那就打啊:)

俺絕對的支持你 XD

PS 我可不可以猜一腳..XD

版主回應
    不想髒了我的手,

    你絕對可以猜ㄧ腳,

    但是你要不要順便參ㄧ腳?!
2008-03-12 18:37:45
﹋ Lovie :) 2008-02-25 13:46:17

靠北ˇ..他好邱ˇ...


邱到-歉人打...

版主回應
    是呀! 2008-02-25 18:02:09
梨子///* 2008-01-31 13:24:38

他有人撐腰呀!! 別氣樂‧‧‧

我知道倪忍不下去, 但是,

倪罵的真好!!! 我挺倪~

版主回應
    


    邱也不是從頭幹到尾的,
    以為有人罩就很大一樣。

    
2008-01-31 13:4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