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19:30:22小綠

傻笑軍團

           必備!

     1.傻笑要抓頭

     2.微笑要笑的憨

     3.穿鞋不穿長襪

     4.要會跳舞,因為我不會。

     5.要單純,因為我單純=////=
 
     6.加入前,必喊:「我是智障˙ˇ˙」

     7.一定要是帥哥、美女,因為俺不是。

         必備註解:

     壹、傻笑抓的不夠好 = 滾蛋!

     貳、微笑笑的太氣質 = 把氣擠掉才給入

     參、穿長襪     = 回你家去吧你!

     肆、指天指地來參選 = 你吃屎吧!你太閒了

     伍、我實在太單純了,怎麼?懷疑?

     陸、因為你們就是智障候選人˙ˇ˙

     柒、世紀大恐龍、豬 = 快驅散吧(拿掃把
       Ps:三八、村姑不給入,本團不缺!

     


            團長:憨洨藍˙ˇ˙


           本團並沒有分團噢,報名者請釋出
           「本人」的照片,若不知為何要照
           片請看"必備"那幾點哦,還是你
           想約俺出來也行!

           若還不清楚請把必備抄在紙上八碗
           水煮成壹碗,保證七二小時內爆肝
           ,這樣就安靜許多了!一直不懂,
           煩不凡啊!我在蔣都沒在聽(摔筆

           符合以上幾點,您就是最佳的傻笑
           團員>w<



           報名單˙ˇ˙


       名子:

       暱稱:

       生日:

       衣妹兒:

       個人報台或者無名:

       即時通:

       想對聰明的藍說:

       

       大概就這樣子了=ˇ=

       嘿嘿嘿XD

上一篇:恨ˇ

下一篇:電腦課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