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4:59:07小綠

嘻嘻 ( ?

         嘻嘻嘻,哈哈哈XD

         摁亨亨=  =  我知道我很無聊=___=

         埃唷ˇˇ 快開學了哪

         哈哈哈哈XDDD?

         好無聊=___________=

         
         俺不想上學=____=

         好煩噢- -+


         拉拉拉啦?!

         繼某藍便肥之後xdd

         

         好友們都說我懷孕了xd

         我當然配合著說XD

         對啊,都九個月了,我還來跳舞,酷不酷XD?

         哈哈,很酷XD
       
           
         追子ˇˇ

         呵呵=  =  我不是追子,我幾聰明的咧XD

         嘿嘿嘿XDDD

         我好聰明哦XDDDD

         羨慕還忌妒啊?

         (迷:凸=  =

         呿,兩種都有就講一聲麻- -+

         呼,囉唆了匠多,我該閃了,不要太想我哦XD

上一篇:生日=3=

下一篇:厭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