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20:44:55小綠

今天真的是OOXX 。

      『
        PIC

             我最愛的一張:)

                       』 






      噗哈哈,鬧翻了、鬧翻了:)
      我很HIGH。別人在幹樵,
      我卻在旁邊扮演路人"假" 
      

      欸欸欸!我可是很認真的在演
      耶!
  
      阿罵還給我說,對啦、對啦!
      你很"假"…囧
      去去去!虧我還烙道具,也就
      是我那附沾了許多灰塵的太陽
      眼鏡,我還很盡力的演耶!!
      還擺ㄆㄡˋㄙ呢!噗哈哈XD
      
      不過今天被傅容X罵的有點不
      太爽呢…
 
      只不過問一下問題,就擺一附
      臭臉給我看我是有礙著你嗎?
      
      唉!

      還有上課的時候,我只不過看
      一下阿肥和章魚燒在幹嘛而已
      啊!幹嘛那麼兇!你背辣還不
      都在吵!都不會管管?真是無
      言!

      不過XDD
 
      宇好可愛噢ˋ>///<ˊ 
 
      超可愛的((燦笑 

      說到宇,感覺好久沒看到他了
      都窩在教室裡吧- -+

      好可愛好可愛((還在陶醉…
      ((被踹飛


      還有!!!!!!!

      環我電腦課嗄嗄嗄嗄嗄嗄嗄嗄!
      幹嘛來考一大堆沒用的嘛!
      真是的!

      老師算什麼?算個屁。
      生教算什麼?算個鳥。
      主任算什麼?算個刁。
      校長算什麼?算她媽老機掰:)

      謝謝觀賞! :D
    
        
            

上一篇:課業繁忙(?)

下一篇: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