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19:12:38小綠

過分。

         我只是想說,

         你做的實在很過分,

         大家都朋友,有必要說的那麼重?

         聽他講完,呃,在中間,

         我已經汽死了,

         直罵髒話(我很純潔的【炸
           
         雖然這樣罵不怎麼爽,

         待他講完,有一股衝動,

         想跟你切了!!!

         要不是唸在同學兼好友

         淦,我哪會鳥你這麼多?
 
  
         直接嗆給你死?

         去他媽的,

         你媽是朋友還是我們是朋友?

         死賤人 

         還有,你不要以為你會罵髒話

         就追的上我們的腳步,

         我跟你講啦!

         你這樣只是更惹人厭,
          

         注意!!

         我不講第二變的 
   

         如果有自知之名,請你反省,沒有在一次的機會了,

         我和他,已經沒有耐性,聽你在靠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