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17:28:26小綠

莫名其妙。

        今天,

           体育课,

         就灰熊的奇怪!!

         (非常)

           我高高興興的塞完早餐,

           HAPPY的勾著章魚燒的手,

           邁向体育辦公室~

         看見笨洨孩,

         他体育股長,

         被Q毛陷害的?

           噢哈哈=ˇ=
               

          就幫她拿著排球~(本來還想甩來甩去的)

  迷:幼稚鬼:P。憨洨宝:你、你(指)。。。。你怎麼知道(挫敗)。

        就去找阿嬤他們~~~

            走過ㄧ個學長身邊,

           不小心絆到他的腳,

        差点摔一跤呢=ˇ=
           
           不過,剛好
    碰到阿嬤那已下垂的。。。摁欸欸,你們知道的嘛(甩手+害羞)         (↑自己誇張的想法,實際上沒有嘛(縮))
 
        我就故意一直磋他的小肚肚~~

         玩的不亦樂乎啊~!

          不過那死阿嬤還說,

       「又不是我絆你的,是那個學長啦。」他推著我的手說。

       「我只是跟你玩而已嘛!!我剛剛手碰到你的。。摁摁欸欸」
 
      他還想說些什麼吧,

         就有一個飛人!!!

          撲向我,

        啊呀呀(護頭)

        超恐怖= =
      
            頭還暈暈的= =
   
       真是莫名其妙= =??????????


         聽說。。。

        他差奌親到我呢,

        他們還說他很台,呿
   
       本來想說給帥帥的親到那就爽了= =

        當她們說很台,

            白日夢被戳破啦,
      啊啊啊啊=ˇ=

            不過還好沒親到勒,噢勒勒-ˇ-

       唉唉,有驚無險呢,結束。     
          

上一篇:BABY BODY= =。

下一篇:懶的。

笨小孩//* 2006-11-09 20:02:32

          如果親到,
          也是爽到你阿!
          呵呵XD

版主回應
原來!!!!!!!!!!!!!!!!!你喜歡台客噢,我讓給你好了,去去去=ˇ= 2006-11-09 20:58:31
笨小孩//* 2006-11-09 20:02:21

          如果親到,
          也是爽到你阿!
          呵呵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