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22:25:01× 阿耀﹋。

↘赤壁,決戰天下↖

今天鬧鐘條九點,起來都10點多了啊=ˇ=

弄一弄,出門去中壢

運氣很好,一出門車就來了

 

到中壢,買飯買飲料

到壢家,送午餐給親愛啊!

還有妳夢寐以求的小紙條欸!有沒有開心 :D

 

送完就去台灣銀行,存支票

遇到好人啊!

我問一個媽媽,存支票要怎麼存

她說要領號碼牌

我就去抽一張293號=ˇ=

有一個阿嬤就說給你一張比較快的

221號!感謝阿嬤阿!

然後杜介就來找我

輪到我,填帳號、簽名就搞定啦!

米蟲還跟我說沒滿18不能存

 

然後我們就去吃飯

有個店員,送個飯還把妹妹咧!

而且還一直搞笑!

旁邊那一群女人,吃飯還在那邊比皮夾

好想拿我的LV給她們看!

杜介就一直說要看電影,我們就決定去看赤壁啊!

 

到了電影院,買2點50分的票

然後去找地方抽菸,等時間。

 

時間到,進場了。

 

很期待阿!預告片撥好久

開始了!

一開始就一直在部屬赤壁之戰的戰略、探查

孫尙香潛入敵陣!還跟一個胖子變好朋友

那胖子超笨的!還升官變千夫長

曹操超賤啊!把被傳染病病死的屍體

用傳推到對岸,害蜀軍、東吳軍被傳染一堆

劉備就受不了,撤退。

剩東吳軍而已啊!但是諸葛亮還留下來

諸葛亮的草船借箭,超屌啊!

一下就得到了十萬零兩百支箭,曹操氣死

孫尚香回來,帶了曹軍的地形圖回來

大家就一直在想戰略!

因為刮西北風,所以曹操說要用火攻有利

周瑜也說要用火攻,不過後來發現現在是西北風

但孔明發現,天氣的劇變

說風向會改為東風,有利與己

所以又改變用回火計。

劉備軍,又決定回來支援!

後來就開戰了!用火船去撞曹操的水軍

因為曹軍把船都連在一起,來不及分開

所以被燒死死

每個人都超拼!好像有薪水領一樣

都中好幾箭了,拼死也要丟油彈

甘興更拼!為了炸開圍牆

拿著最後三個油彈,衝過去丟!被炸死

丟之前還喊這個好!超好笑=ˇ=

後來劉備、張飛、關羽、趙雲,從後面跟旁邊衝進去大本營

超屌啊!關羽超帥!張飛很扯,中3~5支箭還不死

最後大家攻到上面,救小喬

好不容易就到了!還放曹操一馬

曹軍幾乎全掛。

然後就結束了!超精采啊 !!!!

想看快去看!

 

看完電影,去逛鞋店

杜介就買了一雙帆布鞋

在想白色還黑色

我們就擲銅板!結果銅板決定買白色

我看到一雙愛迪達,很喜歡。

考慮要不要買,最後還是想先去看皮衣

逛皮衣,看到一件酒紅色的

還不錯看!打折只要2000

就很掙扎要買鞋子還是皮衣

杜介問我缺鞋子還外套啊!

我鞋子有四雙、外套有四件,都不缺啊!

後來掙扎超久,還是決定買皮衣

還試了一件襯衫,黑色藍色線條的襯衫

就決定買這兩個

後來杜介也要看皮衣,店員就拿一件給他

靠!我比較愛那件啊!

還給我放在店的裡面,害我只看外面的皮衣

說要貼兩百跟杜介換,打死也不要=ˇ=

記得你了啊!杜介就買下去了=ˇ=

 

後來我們在聊一下天,就回家了。

 

今天花了3000多

最近不知道幹嘛,突然有好多錢花

不算消費卷,手邊就有7000可以花

消費卷,就感覺有跟沒有一樣

還有等過年的紅包

我想要買K810、馬汀、agnes b.的包包

不知道錢夠不夠 :(

上一篇:↘九份↖

下一篇: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