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2:09:03× 阿耀﹋。

↘好累↖

昨天晚上處理完事情
我們就要去世紀唱歌
本來很不想去...但又不想掃興
而且最近心情又很差...
所以就決定還是去好了!!抒發抒發一下~
可是店員說12點未成年就要離場...
但是誰屌他阿!!
台啤一手一手的來...
喝阿喝,唱阿唱,抽阿抽,吃阿吃...就玩到4點才從世紀出來
就要回楊梅了...有的騎車.有的開車
我跟阿堡就要騎文僅的車回去,後來他就來幫我們發車
說怕我們踩不起來,,發了之後他們就開車走了
我跟阿堡要走的時候...車熄火了= =
我跟阿堡就在那邊踩...他那60缸怎麼樣都不會熱= =
所以一直發不起來...踩了快一個小時...
兩個人本來很想睡覺,快掛了...踩到滿身大汗,也不想睡了= =
阿堡踩到鞋子壞掉...超酷= =
我則是踩到小腿被刮到四條...
過了一下,他們開車上來救我們!!文僅踩”四下”就發了!我跟阿堡傻眼...
之後我們就回楊梅啦!!

到楊梅之後,我們先把機車放阿堡家,然後就全部上可樂開的車
先到文僅家,,聊了一下...好像大家沒打算要睡...
但是後來我就先回家了...因為我還要上桃園!!

到家外面的時候,我爸還在家= =
我就不想進去了!!因為最近一直跑.常不回家,所以他一定會唸我~
但是手機又沒電...後來想了很久...
就直接上桃園了!一路上車超少,騎的很順~

到紹豪家之後,先聊個天...
李珮就打給紹豪說:找不到阿耀.打他家電話,他家人說他沒回家
紹豪就說:蛤...那怎麼辦?我在想辦法找他...
哈哈哈...我在旁邊快笑死掉!
然後我就先洗澡...洗完澡就去載李佩了!!
載完她之後,,我們去載夏雯...然後又去平鎮載紹豪他女友
都載完我們就要回去烤肉...回來的路上...很不幸的出車禍了...
轉彎的時候,我們壓車壓過去...突然一台車衝出來!!
我就減速...我以為他們有看到,幹嘛還衝這麼快...結果碰...米腸出車禍了...
我就趕快放李佩下車,然後把車停旁邊...去看米腸跟夏雯有沒有怎樣
對方的轎車鋼板整個凹進去...米腸的龍頭爆掉...
對方就問我們要不要報警,我們說不用,我們自己處理就好...講了一下
然後對方就走了...
米腸運氣好!!沒什麼傷...
夏雯就比較嚴重...好幾個擦傷的傷口...背也一片擦傷...
之後救護車就來了...不知道誰叫的,應該是對方叫的吧!
上個藥我們休息一下,就回南崁了...
回去的路上,大家都慢慢騎...被嚇到了= =

到紹豪家之後,也不想烤肉了...大家都沒心情烤
我就去買幾瓶熱飲,回來給大家喝~
我們就在他家聊天...有的人就上樓了
後來李佩叫我去叫紹豪,我上去沒看到人
她自己又上去看一次,結果他們在一個小房間裡面
我跟李佩就敲門!!紹豪一直說等一下等一下...
然後慌慌張張的過來開門~哈哈!跟女友鎖在裡面,一定很忙厚~
我們就下去吃飯了,不想打擾他們~哈哈...
吃一吃他家人就回來了...很尷尬!我就趕快去叫紹豪下來!!
然後下來繼續吃...邊吃邊聊...
到7點左右,我跟米腸就要回去了!順便載李佩跟夏雯去貴族
到了之後,我套上衣服就走了!

米腸走西濱回永安,,我走縱貫回楊梅...所以就分開了~
經過中壢時,我停下買個東西~才回楊梅...
到家之後,就9點了!!整個很累...玩兩天都沒睡覺...
就直接躺了...

上一篇:↘國家寶藏2↖

下一篇:妳還好嗎﹖

~你姐是也~ 2008-01-28 21:52:13

~肝是成默的器官~
~小心爆肝唷~

版主回應
會會~
我會注意身體!!
到是妳呀!別看書看太晚
還沒畢業的時候
每次看妳都忙著看書= =
2008-01-28 22:07:39
姚姚是我 ‵ 2008-01-15 21:10:57

好長~的文章噢 = =

好久沒見 ˙ˇ˙

版主回應
哈哈...
因為裡面有兩天的生活呀!!
2008-01-15 21:4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