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19:45:49。. 傻喵 _‘

[[ 星期六 ]]*


    考英文的前一天呀 .. 我跟陳某人聊到凌晨快1點 !

    整個沒看書啊 .. 超級荒的 ! 隔天早上在學校睡死 .. 到了中午才撐著重眼皮看了一下 .. ! 午休又是死掛的 ! 在那之前藍佳惠被我咬傷了 ! 哈哈哈 !

    下午考完之後 .. 放學留下來看書 ! 跟班導借到了答案 .. 對了之後 .. 哇靠 .. 78也 ! 好爽好爽 ! 第一次那麼高噎 !

    晚上跟班上的同學們 .. 有好多人 .. 一起去逛夜市 ! 半路上 黃慧芸還隨便抓一個治平的問路 .. 超殺 = = 快到的時候 .. 就看到小龜的車燈 .. =  ˇ  =

    逛了好久好幾圈 .. 後來看到羅士軒他媽之後就回藍天集合 .. 然後就給貝兒載回去 .. 汪汪騎超兇 ! 看到就會怕 ! 在那混了一段時間貝兒載我去買東西魏倫也跟著去 .. 買好回藍天之後9點半左右就出發龍潭夜景 .. ! 整路上都好冷 ! 到半路上的7-11停下來買東西吃 .. 整裝待發後到了那邊老媽一直打電話一直煩 .. 有夠囉唆 .. 害我觀賞的興致都沒了 = = ..

    待了好像快半小時就解散下山了 .. 一樣還是貝兒載我回去 .. 魏倫也一起走 .. 衝下坡風好大好涼好爽 .. 後來魏倫走錯路 .. 多繞了一圈 ! 到家之後 .. 好疲憊 .. 隔天一大早還要起床去考檢定 .. ! 累啊 .. ! 打到這 .. 好不容易有時間補 ! =  ˇ  =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