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6 01:05:00大大大

我怕寂寞

總是怕
一個人的孤單
對我而言
沒有手機和沒有電腦
我會活不過一個禮拜
就是很怕寂寞

所以
僅管是不熟的朋友
我還是會很在乎他的感受
除非我不喜歡他這個人
而且要我討厭一個人不容易
所以ㄚ~~普遍來說...我很喜歡交朋友的

也因此
我真的靜不下來
我會找很多事
把自己搞的很有意義
整天待在家裡日子
手指頭數的出來
如果沒活動
我自己也會想辦法打發
很像過動兒吧!!

總想想
也許等我談戀愛之後
說不定我會黏著我女友吧!
會帶著他去遊山玩水
四處品嘗小吃,逛街等等
哈哈~~說不定我會見色忘友喔
不過...一切都很難說啦
畢竟...我單身19年了
戀愛前後人會有差的

但....朋友
我總是很罩的
總會對朋友很好
另一方面解讀
怕他們離開我
唉.....
我真的怕寂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