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21:55:20台哥詳

若你碰到他

暑假到現在 有要兩個月了吧 很少出門 真的       很少
不是不想  也不是很懶   總之就是待在家裡 除了幾次的聚會和
出門染給自己看的頭髮  真的是用給自己看的  染頭髮很新奇 感覺
也很奇妙 我會繼續玩下去 如果我有能力的話

有人和我說 什麼時候要談個戀愛  我也不知道  我也很想談戀愛阿
不過我覺得要有很多條件吧 和代價 不知道 反正我沒想這麼多
只是單純認為現在的我不適合談戀愛 算了 碰到再說吧

不知不覺居然當學長了 雖然不認為自己有資格當啦 不過還是當了
一年也太快....算了 反正時間就是拿來浪費的!!!

看到身邊的朋友漸漸在談起戀愛 是會為他們感到高興啦 畢竟要找到
另一半是蠻難的事情  我是這樣認為
 
反正現在我愛曾愷玹!!!  

結論是 如果可以 我希望每天在家擺爛啦!!!

為什麼每次打的和心裡想的都完全不一樣  OOXX...


珊珊 2009-08-25 14:13:14

遇到對的人就去吧
緣分這種東西還是很相信的
去找學妹吧

染完頭髮有比較好看
我覺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