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02:16:54~窮大少~

~~最貴的早餐~~

話說上禮拜六夜唱完後
跟我老姊去吃早餐
在心血來潮後我們到了台中市府附近的醫家早餐店
外觀看起來很有歐式風格
感覺也不錯
但是一看到菜單讓我點不下去
因為最便宜的是85吧
(靠這根本就是有錢人的早餐吧)
但是來都來了所幸點了一個法式蝦咪碗糕的堡(忘了)+一杯紅茶
我姐也點了一個土司夾什麼去了跟一杯奶茶
然後再等餐點來的時候
旁邊一桌的家貴婦帶著他的女兒去吃早餐
自以為是超有錢說一大堆有的沒的
常客就了不起
(你他馬的又不是VIP去)
說到就有氣
索性跳過

正當我的早餐來的時候
我眼睛一亮
哇靠感覺是兩人份低
還有附餅乾
這種FU不錯喔
但吃了以後我終於知道味什麼它的價碼會那麼貴啦
簡直是好吃到不行
料多實在爆讚
吃完後要享受我的茶點
但是
為什麼
為什麼他喝起來
喝起來像是肥皂水
(靠背騙了難怪沒看到半個人點紅茶)
實在難喝到巔峰
後來趕緊加了一包糖邊喝邊咬糖
可是還是他馬的難喝
我的15塊飛了
機勒

害我原本想給他打100分
瞬間變成50
一顆老鼠屎壞了整鍋粥
感覺超差
有種被欺騙的感覺
還我120塊
機勒~~
那ㄟ安ㄋㄟ
打死我都不要再喝你的紅茶了

上一篇:~~Nothing~~

下一篇:~大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