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04:47:47~窮大少~

~~完全走樣~~

回到家的這幾天
不知道這是怎樣的心境
我不會解釋
我只知道我好像越來越不喜歡呆在這個家了
對這個家有一種隔閡
有種莫名感
思緒也很難釐清明白
好像一直呆在好複雜的世界裡
這是種無助嗎還是無奈
或許是也或許不是
反正就是好煩
經過了課業的煩
我以為回到家會輕鬆點
沒想到回到家更讓我心煩厭煩
一直以來我都是不會哭的人
但這幾天也不知道怎麼了
淚腺好像已達到極限
只要有一種無助無奈感
就會莫名的紅了眼框
但還好
始終還是讓我克制住了
有人常說家是很溫暖的
但為什麼現在我卻一點也感覺不到
老爹跟全家人冷戰
老媽老姐老哥也跟他對弈
只有我變成話筒了
上禮拜五
老爹載我回家
我發現他比以前還安靜
真的覺得很無奈
現在這個家
只剩我會跟他說話吧
但是話題沒什麼話題
好想念以前的生活
窮是窮了點
但還有家的感覺和溫暖
可是現在不僅窮還冷戰
呆在這個家比在路竹還難受
真的好想逃
但沒辦法
許多的無奈我默擔默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