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22:47:07~窮大少~

~~愛一個人是為了什麼~~

到底~~

我這麼努力的去愛一個人是為了什麼~~

有誰能告訴我~~

或許沒人能知道真正的答案吧~~

但是為什麼上天總是那的的不公平~~

總是讓我一個人孤單~~

總是放我一個人承受一切~~

是不是非要等我心冷如冰~~

才能找回一絲絲的快樂~~

是不是非要等我安靜沉默~~

才能找回失去的自我~~

難道就真的是註定好了嗎~~

為何我就是不能跟別人一樣的幸福~~

為何我總是要承受傷心的痛~~

心中充滿了疑問~~

沒人能解答~~

因為我永遠也找不到了解我的人~~

上一篇:~~想長眠~~

下一篇:~~一點都不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