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15:45:47~窮大少~

剪髮日記..超屌低.我是小男生生生生生..~~頹廢後~剪髮新髮型~~

在昨天~~

我終於ㄑ剪ㄌ我ㄉ頭毛~~

這次不是刺蝟也不是貝克漢~~

而是~~

龐客頭喔~~

已經好久都沒有這種涼涼低感覺囉~~

還是短髮才適合我~~

ㄏㄏ ~~~

不過吼~~

剪髮那天我有ㄑ洗頭~~

然後勒~~

我就躺在理髮廳ㄉ按摩椅上~~

但是我一點都不感到舒服~~

原因是我腸胃炎~~

連走路都會痛ㄌ~~

更何況是”陣動按摩椅”

洗頭時我心理真ㄉ超級狂osㄉ~~

OS:媽阿~~誰來救救我~~

請把電源給關ㄌ吧~~在不然來ㄍ停電好ㄌ~~

真是痛~~掯~~~我可不想連蛋糕都給陣出來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