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1 13:46:30~窮大少~

我不是一百分~~

煩死ㄌ~~
話都我說ㄉ就是ㄌ~~
算ㄌ~~
反正都這樣ㄌ~~
我又能說什麼~~
沒想到只想幫ㄍ忙~~
卻越幫越忙~~
卻變成我是挑撥離間ㄉ人~~
我卻是他們眼中ㄉ濫人~~
莫名其妙ㄉ來ㄌ那麼多事~~
到最後都變成是我說ㄉ~~
明明沒說過ㄉ話卻都變成是我說ㄉ~~
還真是可笑阿~~
我還真是利害阿~~
會挑撥離間~~
ㄏㄏ ㄏ~~
我怎都不知道阿~~
哇~那改天我可以變ㄉ更濫連我都不知道~~
真是可笑~~
反正就是錯在我ㄇㄟ~~
錯在我不該多嘴ㄇㄟ~~
錯在我不該多事~~
現在在說什麼也沒意義~~
我真ㄉ累ㄌ~~
反正現在我學會ㄌ~~
學會ㄌ說謊話~~
學會ㄌ不說實話~~
學會ㄌ不相信任何人~~
更學會ㄌ不ㄐ婆~~
現在我只想遠離~~
我也不想在被說我怎樣~~
現在我說ㄉ話~~
也沒人知道是真是假~~
ㄏㄏㄏ~~
真是可笑阿我~~
做人真是失敗~~
沒做到一百分就算ㄌ~~
居然還被誤會成這樣~~
哈哈哈~~
看來我只適合作畜生~~
如果可以選擇我寧願忘掉一切~~
一切歸零全部重來~~~

上一篇:終於~~~

下一篇:車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