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0:33:45芳子

新聞台重開-慶祝篇

新聞台當掉這麼久終於守得雲開見月明
最近心神恍惚
親人來訪 一起去海港城 走在湧湧的人群裡 覺得很頭暈
回到家 就有一種莫名的安全感
活著如果是為了感受一種快樂
我希望那是回家
而家裡永遠都有"人"在等著我

.............
就是我三隻可愛的鼠鼠

不知不覺養了鼠鼠四個月了
試過精神病發 一直喊到手都震晒
我就會去陪著鼠鼠直到心情平復
就算是家人亦無法理解 我嘗試讓他們知道 但也只是"知道"於事無補
我亦不敢服藥怕副作用會影響工作

我活在自己封閉的世界裡
工作只是讓自己有錢繼續生活下去
最近常常感到頭痛暈眩 覺得自己可能也時日無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