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0:58:12惡魔北鼻ˇ♡

地球人⊙ˇ⊙ ˇ 點點名XD

1)Q:是哪個孩子點了你/妳呀?

ܤ   怪怪的地球人ˇXD    ♨ 

(2)Q:你對這孩子的第一印象是?

ܤ   很好ˇgood @@"

(3)Q:你們的關係?

ܤ    朋友拔ˇ顆顆  

(4)Q:請問你大名?

ܤ    乂脆皮北鼻乂 xd  

(5)Q:何時破蛋的呀?還有星座咧?

秘密年ˇ三月二號呢ˇ兩隻魚唷 ˇ嘿嘿

(6)Q:身高體重是?

ܤ    聽不懂ˇ 哈哈ˇ

(7)Q:妳愛不愛妳爸爸媽媽呀?

ܤ    不愛爸爸我愛媽媽ˇ xd 

(8)Q:現在最沉迷的是?

ܤ    愛天使寶貝呢ˇ

(9)Q:目前對你來說最重要的是?

ܤ    朋友也要ˇ寶貝也要ˇ


(1)Q:妳的初戀在何時呀?

ܤ   三年級ˇxd

(2)Q:你對愛情的感覺是?

ܤ   結局都是悲傷的ˇ澳澳

(3)Q: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呀?

ܤ   當然有哩ˇ

(4)Q:他跟你的關係是?

ܤ   這個麻ˇ親密的關係ˇ xd 

(5)Q:妳打算告訴他你喜歡他嗎?

ܤ   知道哩ˇ

(6)Q: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表現出來對吧?

ܤ   恩恩ˇ也對也不對 哈哈 

(7)Q:告訴我你有沒有勇氣為他犧牲呀?

ܤ   應該隨時都有ˇ  

(8)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交了男/女朋友,你會?

ܤ   算了ˇ濺貨滾拔 挖哈哈ˇ

(9)Q:你有多愛這個傢伙?

ܤ   傢伙= =? 幹架用的東西ˇ 哈ˇ

(1)Q:看到尿布想到?

ܤ   臭臭的= =

(2)Q:看到紫色想到?

ܤ   紫色的東西ˇㄎㄎ

(3)Q:說到吃想到誰?

ܤ  很多拔ˇxd

(4)Q:看到你媽想到誰?

ܤ   想到我自己ˇ

(6)Q:吃到甜甜的東西想到?

ܤ   阿災ˇ 好不好吃拔 哈哈

(7)Q:睡覺時眼睛閉起來你會想到?

ܤ   寶貝天使和朋友悶嚕ˇ

(8)Q:本大題最後一題啦~點你的孩子會讓你想到什麼?

ܤ   他喜歡跟地球人說晚安嗎 ? xd 

[狀況題]

(1)Q:如果有一天你睡覺起來發現尿床了你會?
 
ܤ   一定做了好夢ˇ 哈哈

(2)Q:如果你有位最好的同性朋友說他喜歡你你會?

ܤ   叫他滾ˇ 別再連絡了 哈哈

(3)Q:有天你在走廊上奔跑結果失足跌倒把前面的女生的裙子拉掉你會?

ܤ   這個麻ˇ想想 .. 我會ˇ馬上幫他穿好 說對不起 快跑拔 哈哈ˇ 

(4)Q:如果你是女生,突然很想上廁所,一時太急結果跑進男廁
看到一排男生在那裡小便,你會怎樣?

ܤ   我會裝路過的說ˇ 恩恩 環境不錯唷 然後出去大笑 哈哈哈ˇ 

(5)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突然跑到你家,每天跟蹤你,你會?

ܤ   我會跑過去跟他說ˇ 愛我也不是這樣押ˇ 哈哈哈

(6)Q:如果有天你走出走廊發現一位很有氣質的女生的裙子夾在內褲裡,你會?

ܤ   氣質新生代 = =?

(7)Q:如果有一天你一覺醒來發現身邊多了好多異性你會

ܤ   我會說 ˇ 我一定生病了 還病的不輕 顆顆ˇ幻覺= = a


[配合題XD]

*想六個人,要第一直覺唷!不可以偷看題目!

壹 -- ܤ  寶貝ˇ 

貳 -- ܤ  娃娃ˇ 

參 -- ܤ  笨咩ˇ 

肆 -- ܤ  熊熊ˇ 

伍 -- ܤ  惡魔ˇ 

陸 -- ܤ  小秀秀ˇ 

(1)Q:有天你在上廁所時,發現四跟六在偷看你上廁所,你會?

ܤ   蝦咪= =a 阿災 我還跟他悶不熟 哈哈ˇ

(2)Q:如果二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偷親你你會?

ܤ   那被一發現 一定會吃醋 哈哈ˇ

(3)Q:如果有天一跟五都說他們很愛妳~你會選誰?

ܤ  一定是一ˇ 因為我不是g 也不是t 哈哈ˇ 

(4)Q:如果有天你經過228公園,發現四跟六在草叢裡XXX你會?

ܤ   阿勒ˇ 都母的 在草叢可以xxx歐 ? 沒試過 哈哈ˇ

(5)Q:早上起床竟然發現六脫光光睡在你旁邊你會?

ܤ   蝦咪 = =!!!!!! 跟他不認識 所以我會快速離場 顆顆

(6)Q:如果你在路邊看到二跟五蹲在路旁看你你會?

ܤ   哈哈ˇ 一對情侶看著我 能幹麻哩 顆顆ˇ

(7)Q:一跟三誰比較愛吃?

ܤ   阿災ˇ 不知道三 只好說一 哈哈ˇ’等等被扁= =

(8)Q:如果有一天三在公車上偷摸你屁股你會?

ܤ   我一定會想說 靠邀ˇ 愛上我了 ? 哈哈哈 沒有辣 顆顆



[綜合]

(1)Q:巧克力跟棒棒糖你比較喜歡?

ܤ   都很甜 少愛為妙 嘿嘿ˇ

(2)Q:妳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ܤ   都很愛拔ˇ 顆顆


(3)Q:妳習慣裸睡嗎?

ܤ   一半ˇ哈哈

(4)Q:你現在最想去的地方?

ܤ   嘉義ˇ 因為 .. 想找寶貝 哈哈ˇ

(5)Q:如果你身上只剩2張衛生紙你會?

ܤ   要看什麼情況之下ˇxd 

(6)Q:喜歡沙發還是床?

ܤ   都喜歡ˇ 顆顆 

(7)Q:看不看海綿寶寶?

ܤ   什麼是海綿寶報= =? 很幹ㄉ東西嗎 哈哈? 

(8)Q:如果現在搭捷運~你想去哪一站?

ܤ   嘉義ˇ 寶貝那邊ˇ 

(9)Q:如果有一個陌生人突然跟你說她是你爸爸你會?

ܤ   我會很大聲的跟他說 我是妳爺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ˇ xdd

(10)Q:妳期不期待結婚呢?

ܤ   這個麻 要看寶貝 要不要跟我先訂婚 哈哈ˇ


ܤ 換我點點名 - - -

壹 -- ܤ  傻瓜梨ˇ♡

貳 -- ܤ  放棄愛妳〃*

參 -- ܤ  ︴笨 ≠ 幽 幽 ]

肆 -- ܤ  ♥草莓▫

伍 -- ܤ  蘇北鼻

陸 -- ܤ  傻瓜*

柒 -- ܤ  。檸檬〃

捌 -- ܤ  楊貝貝

玖 -- ܤ  早安外星人⊙ˇ⊙ (你是不是跟晚安地球人有關係阿 哈哈?)
元氣+勇氣 2007-06-29 11:20:25

要回答這ㄇ多唷

懶耶~~~

那我帶走拉~~~

版主回應
恩恩

還好辣 很少ㄝˇ

ㄎㄎ
2007-06-29 13:29:57
草莓♥ 2007-06-24 22:10:16

謝謝=/=
我會害羞拉
chu.

還有點名我有改一些噢
呵呵

版主回應
顆顆ˇˇ

害羞的捏ˇ 我也會呢 哈哈ˇ

顆顆 沒關係ˇ
2007-06-25 16:13:51
草莓♥ 2007-06-24 19:09:15

ha
拿了拿了.

原來你有點到我:)
你也是正咩阿哈哈

版主回應
顆顆ˇ恩恩

哈哈ˇ 是阿ˇ

哈哈ˇ 不是捏 妳被我騙嚕 哈哈ˇXD
2007-06-25 16: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