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8:40:10惡魔北鼻ˇ♡

家教

有一天,有個家教老師來到小明家要應徵小明的國文家教,小明的父母跟家教老師談完後,商量了一下,於是決定先讓家教試敎一個星期,一個星期後再測驗小明的學習狀況,才決定是否錄用他。


  一個星期後...............


  小明家的客廳裡,小明的父母跟家教老師還有小明全都到齊了,於是他父親就說了:<現在測驗開始,我寫幾個字讓小明猜猜看,看他是否能讀的出來。>接者小明的爸爸就在紙上寫下"棉被"兩個字,問小明:<你知道這兩個字怎麼讀嗎?>

  看見小明一臉疑惑,家教老師開始緊張了,於是趕緊對小明說:<這兩個字我敎過你的呀!現在我給你一點提示,床上有什麼?>

  小明皺著眉頭想了一下說:<床上有床墊。>

  家教老師為了圓場,趕緊再提示:<那床墊上有什麼呢?>

  小明又想了一下,說:<床墊上有媽媽。>

  家教老師這時臉已經青了一半了,只好硬著頭皮再問:<那媽媽上面有什麼呢?>

  小明這時興奮的說;<喔!我知道.......我知道.......媽媽上面有爸爸!>

  家教老師這時冷汗直流,但是為了飯碗,心想一定要逼小明說出"棉被"二字來,於是耐著性子再問小明:<那爸爸上面有什麼呢?>

  這時好像真的有點難倒小明了,小明抓著頭皮努力想啊想,結巴的說:<爸爸上面..........爸爸上面............好像有...............好像有.....................>

家教老師急著問:<好像有什麼?>

  小明被逼急了,大聲說:<爸爸上面好像有媽媽的腳啦!>

  這時家教老師已經受不了,忍不住大聲問:<那綿被到哪去了?>

  小明一臉輕鬆的說:<笨哩!棉被當然是掉到地上了啊!>

上一篇:小明的生日(18+)

下一篇:兩個修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