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7:46:45惡魔北鼻ˇ♡

男人臨終前的懺悔

有一個老男人快要死了....
在他臥病在床的1年來, 他結髮30年的妻子每天都溫柔賢淑的照顧他, 讓他感到十分內疚...
終於.... 在這天夜裡.... 那個老男人的時辰快到了....
他突然覺得精神一振, 但知道這不過是迴光返照而已....
他溫柔著望著趴坐在病床旁的妻子... 眼中閃過一絲悔意....
他輕輕的撫摸著老伴的秀髮, 他的妻子立刻驚醒, 並對他說:

”親愛的 你的氣色看起來好多了 你多睡一會兒吧 明天一切都會變好的”

”歐 不. 我的甜心. 我知道我的日子不多了 有件事我感到很愧疚 在我臨終前一定要告訴你”

”歐 不 親愛的 你快別說這種不吉利的話 乖乖睡吧 有什麼事我們可以明天再講”

”咳咳... 不 我快不行了 有件事我非告訴你不可.... 其實 我跟你最好的朋友上過床...”

”親愛的 這沒什麼 人年輕的時候總是會犯錯. 現在你乖乖的睡吧....”

”咳咳.... 親愛的 我真是對不起你 我還沒說完... 咳... 其實 我跟你姊姊和妹妹一起搞過3P.... 而且還... 跟你媽睡過...”

”親愛的.... 這些都過去了.... 你不用再回想這些了好嗎.....”

”歐 甜心.... 看在我臨終前這樣虔誠的懺悔... 你會原諒我這個將死的人吧.... 咳咳咳....”


”歐... 親愛.... 就再你一年前的結婚紀念日吃下我親手下毒的大餐之後.... 我就決定要原諒你了... 你安心的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