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7:50:56莓 子

在家也是很花錢的

最近都一個人在家閒閒沒事做,原以為這樣可以省很多錢,但我發現我錯了。爸爸、媽媽、姊姊都在我還沒睡醒的時候就去上班、上課了,也沒有留錢,我只能用零用錢買東西。

早上的時候想要吃土司,就跑到樓下的商店買,以前有賣十一片土司,二十二元,但是現在只有賣七片土司,三十五元的,然後又買了一份中國時報(太晚去都沒有蘋果),真是令人沮喪。

中午的時候心想冰箱裡有粽子,就蒸了兩顆來吃。那個粽子真的好難吃,裡面還有蚵仔、肥肉,全部只能用一個【噁】字形容。

然後我去E.T家找他玩,之後我們決定去平鎮附近吃冰;買父親節的卡片。可是大高雄隔壁的那家沒開,只好去一家【貝殼.沙灘】的店,點了一杯百香冰沙,一杯四十耶!太貴了吧,也沒有很好吃的說,但是那家店很漂亮,很多貝殼。又去大長今買一張卡片,十一元,今年我決定只送張卡片給爸爸就好了(經濟不景氣,女兒沒錢阿!)。

回家到家的時候才想到姊姊交代我今天要去全聯買菜,可是家裡離全聯太遠了,不想走過去,然後我就去寶誠買,十個蛋和一把空心菜就要五十九塊。

今天總共花了160塊。
;(

上一篇: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