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6:32:29莓 子

烏龍

今天是第一天去洪明的日子

跟我爸約好要一起去

要去麥當勞跟某人一起吃東西

在去洪明

但是某人後來沒出現

我們兩個吃完麥當勞還跑去打電動

是那種類似格鬥天王的遊戲

我們才打一下下

就跑出一個小弟

他說要幫我玩

然後還跟爸說【你完蛋了】

還一直摸他頭說【乖】

我整個人都快笑死了

然後阿

他快輸的時候還說【你不要一直踢啦】

天阿

這孩子

整個很.....

之後他大概是阿嬤吧?出現了

把她帶走

留下一直狂笑的我們

我們就去洪明了

我爸要去打工

然後遇到他認識的兩個人

那兩個人就說【那是你妹喔?】

他說【不是】

她們說【喔~我知道了】(一副詭異樣)

最好是知道啦= =

後來因為他要聽什麼打工的東西

所以我就一個人走了

在光南、墊腳石一直閒晃

腳超酸的

終於到了兩點

我去問他們的人

要在哪裡上課

才發現我不是今天要來的

而是明天= =

真是的

人家是看你們的簡訊來的耶

真過分

我就一個人默默的坐車回家了

討厭

花了好多錢

上一篇:咖啡

下一篇:有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