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04:15:31藸ɡ

for you..

如果是以前,我肯定不会把这些东西写在公开的网络上..而现在,面子我可以不要..

我知道你很累..不想发短信去打扰你..但是你叫我怎么能够入睡?!虽然读中文..但我却写不出优美的字句..只希望你看到的时候..感觉到这些话都出自我心底..

或许再多的付出,也换不来你的信心..但是只要你的心里还有我..我就会尽我最大的努力..你希望我快乐,我也希望你能够和我一样..既然我们在一起,即便你认为你的幸福无所谓,但我在乎..

还记得当初我是怎样安慰你的吗?我说你经历了"一嗰最爱你的人,一嗰你最爱的人,下一嗰一定是能陪你一辈子的人".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认为某些事是注定的..一辈子..要做到的确不易..你也知道珊的经历,他们的感情之所以隔着那么远的距离也能维持,是因为他们一路走来,真的克服了许多别人难以想象的困难..而我们,相信我,也是同样的..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对待这段感情的态度..我也知道一段真正坚固的感情并不是那么容易培养出来的..我没有要逼你的意思,真的没有..我们需要的只是时间..而不是爱..!而我相信,爱可以战胜一切..!

现在还是一点也不想睡觉..不知能熬到几点钟呢..不要讲太多悲伤的话吧..想想我们不久前快乐的画面..心里好像舒服一点了..

那时一起跟车夫说去奥体看乒乓球赛的我们..一起在零点看哈里波特首映的我们..一起冒着雨在大街上拥吻的我们..
还有那躲雨的屋檐..还没来得急看清的教堂..大学城的草地..夜晚的会展中心..到处都有我们留下的足迹..
一對的戒指..一个月纪念的蛋糕..还没许愿的许愿瓶..现在我把愿望放进去啦..你说讓我想到再许嘛..那么过了生日还是灵验的吧..?!

第3嗰2号了..不知道你想不想在今天见一下我呢?好啦..我在我们平时坐的湖边等你..还是晚上9点钟..直到这一天结束为止..
很固执吧..好像还是在逼你..不过我也控制不住我自己啊..哎..还是像嗰小孩..放心吧..如果你没有来..我也不会放弃..这只是我任性的举动..

好像都是我一手造成的..是我让你的心那么疲惫..浪费了你难得的假期吧..希望你的朋友可以給你一嗰愉快的假期..不要独自一人太久..就像去漂流一样..讓狂欢淡化你伤痛..哪怕一点点..

已经越来越语无伦次了..好了..本来就喉咙痛..还吃了那么多热气的东西..再不休息真的会病倒的..笑一嗰..我没事..

上一篇:sorry..sorry..

下一篇:a nightmare

sharel 2007-12-06 17:38:05

我要听啊我要听~!~@~@~!
故事复杂才更有回忆嘛~~1`1

版主回應
回忆..只能是回忆吗.. 2007-12-06 21:13:37
藸ɡ 2007-10-03 12:17:32

take it easy..i think the situation is ok now..

W 2007-10-03 07:33:21

Just coming back...Come across a sad pig. I hate myself cause I didn`t realize you were so worry about this relation.
我想我應該認真點reply妳的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