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9 16:37:01失落的一餃

想逃{照}

呼~~
自從開始玩pc交友後,我真的覺得我越來越糟糕了!!
好像...每天都期待跟別人聊天,期待留言板有多的信件...
上課也變得好不專心唷....完全不知道在老師說什麼..
每次被叫到起來發言..我只能一直"呃...嗯....ㄟ...."
唉唉~~
我腦海裡想的都是那個沒見過的誰誰誰...怎樣怎樣....
不然就想放假要去哪裡玩...找誰誰誰.....
天丫...我好糟糕唷.
我繳錢來這裡,竟然得了幻想症!!

那該死的每週一份作業的通識,今天累積到第四份了..我都沒作@@"
數學教材教法...英語教材教法...{女子 火頁 口阝可~~~~}

忽然好想回去高中的時候喔..好懷念那時候的學生生活...
還有一群三八姐妺......
打麻將,唱歌,逛街,到處趴趴造{雖然只是在小小的澎湖}...
但是,至少我們每天過得好簡單...好無憂無慮吧!!

只是,回得去嗎??
現在雖然大家心中都還有彼此的存在....
感覺或許還在...卻也都因為彼此自己的事情而疏離了
不過,每次放長假回去,知道大家都好好的就好了~~

我們,會一直好下去....一直,一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