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8:47:04金魚※魚兒

〝高中回憶〞

          挨... 再高中生活剩下一年半多了~

          在聽到國文老師說的回憶時,

          我的心情真的感到滿感傷的啦~

          說真的啊~

          高三的生活過的真是快啊!

          真的是很捨不得大家啊~

          根本就不知道等到畢業時,

          大家還會不會聯絡啊?

          真不知道高中畢業後,

          要往哪方面去發展都還不知道啊?

          說不定有些人已經想到了,

          有些人還沒想到而已啊!

 

         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以後要做捨麼?

         根本就想不到啊~

         我真的很喜歡高中時的回憶啊~

        當然我也很期待大學生活喔!

        因為又可以認識新朋友。

        也要看我考不考得上大學才行啊~

         不過我也會好好的加油的喔!

         我會努力把剩下的學業,

         好好的學完的啦~

         高中生活每天都還滿開心的啦!

         不像國中時那樣的不開心啊~

         高中時期也讓我交到不少的朋友啊!

          也有不少的姐妹啊~

          真的很開心認識她們啊!

          畢業後一定捨不得大家的啊~

          大家一定要記得高中時的回憶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