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00:29:56金魚※魚兒

〝不能在當朋友了嗎?〞

埃... 事情會何變這樣?

好不喜歡公司現在的氣氛喔~

讓我感到難過啊! 埃...

早知道不要講,可能會好一點啊~

就會像原本依樣了。 = 0 =

埃! 真的覺得很不好受啊~

薰~ 拜託你不要這樣可以嗎?

我不太喜歡被當空氣的感覺,

你不是說朋友吵架吵一吵就會合好嗎?

而切感情也會很好,不是嗎?

可以不要在這樣對我了,

你知道嗎?

我會覺得事情變這樣是我的錯!

我知道我不該說出那樣的話,

我知道是我錯了。

我真的很希望大家能跟以前依樣,

吵吵就算了好嗎? .= 0 =.
. .

我真的很不喜歡現在的樣子,

我講這些也不世藉口,

我會說到做到的! 真的。

我真的很希望我們能合好可以嗎?

大家還是開開心心的上班,

一起工作,一起聊天,

這樣也不行嗎? @ 0 @.


我真的覺得我活在這世界上,

真的很沒用!

我真的好想要去死喔~

死一死也好,就不會有任何壓力~

和煩惱! 我真的不行了,

我撐不下去了~ 凡正就算我死了,

也沒人會知道,凡正又沒人了解我,

沒人知道我的感受,沒人知道我的存在,

不管我再哪都依樣,

都不可能會有人知道我的!

經過這次的事情,我真的知道了,

我根本就沒有捨麼朋友的,

雖然常常被欺負,

也常常當別人的開心果,

我都習慣了。

可是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我真的很怕孤單,

也很怕被排擠,

我不想再回到過去那樣的時光了!

被當空氣真的很不好受啊~

難道說真的不能在當朋友了嗎?

我知道你是愛恨分明的人,

可是也沒必要為這樣的事情,

而傷了大家的感情嗎?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大家能夠開開心心的!

真的不能當朋友嗎? * 0 *

我很不喜歡公司現在的氣氛,

我覺得或許我走了,大家就開心了,

我也不想當你們的負擔,

我真的在努力做事了,

我有進步了, 雖然我學習很慢!

可是我真的會努力去做的,

你們可叫我做捨麼都可以!

到底要我怎麼做才好啊~

要逼我到死路嗎?

我真的死給你們看,

可是我是希望我死了,大家能合好!

開開心心的一起賺錢,這樣可以嗎?

如果不能當朋友就算了,

我都說這麼多了,

你說的那些也有不對的,

你說成那樣感覺都是我們的錯,

雖然我們能力不比你強,

我們也沒那資格跟你比,

所以不能講捨麼?

已經不能在回頭了嗎?

真想回到之前那樣啊~

下一篇:〝放假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superwoman】* 2008-06-25 01:39:08

這樣的意思是在威脅我麻?
是! 我愛恨分明ˋ
是! 我脾氣也真的不好
是! 我固執ˋ我任性ˋ我機八.....**

但,
 我超超超超超超超挺朋友ˇ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ˋ


如果你曾花時間懂過我ˇ
更應該要在乎ˋ和互相包容
這才叫妳所謂的姊妹不是麻?

你不是沒用
不是不能
更不是什麼事妳都不會做ˋ
有我在ˋ我也不會讓你覺得什麼叫 [ 排擠 ]...

如果你死了ˇ
只會讓我覺得你在逃避ˋ
你並沒有面對和解決問題ˇ

妳的努力ˋ用心ˋ我都看到了...
也謝謝你看重我ˇ

我只能說ˋ我不曾對任何’朋友’說過放棄*
因為每一份友誼我都非常珍惜ˇ

但ˋ我的珍惜 我的相挺
我都說到做到ˋ

我的能力不是比你們強ˊ
而是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努力ˋ...
才會有這樣的成績....**

其實... 聽到你們的回應ˋ
只讓我覺得ˋ 我真他媽的失敗ˋ我很差勁ˋ...

我會默默的看著你們成長ˋ
我實在不想看到我在乎的朋友離開...

尤其是妳 [ 我永遠的好姊妹 ] ^ ^

這樣! 妳懂麻?

版主回應
我沒有啊~
嗯!我知道你挺朋友阿~
我也知道你的個性啊!
我都有包容你啊~
事啊~ 我都知道啊!
嗯!
我知道我自己不是沒有用的人,
我對自己沒信心,但我會努力,
努力做好的,不讓你們失望的,
我知道捨麼叫排擠,
有你再我也知道不可能會發生這總是!
嗯!我知道我死了,只會逃避問題,
所以我後想想還是不要死好了,
努力讓自己成長一點,讓自己有進步一點,
我有做到嗎?我不清楚我自己,
我想有是有進步吧~
我會再努力看看的啦!我會加油的。
嗯!我知道你也是很努力的做到你要的成績,
我會努力像你一樣的。
嗯!我們會好好讓自己有進步的,
〈我永遠的好姊妹〉 我愛你喔~
嗯!我知道了。
謝謝你喔!
2008-06-28 00:5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