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19:51:51楊璦,,

這兩天的隔宿露營

[ ↑ 我悶的領隊 阿 M o n 大正咩 :D ]
   本人比照片好看多惹



這兩天過的好開心ˇ
領隊大哥哥大姊姊也對我悶很好!!!!!
: D !!




第一天一上車就很嗨 ,
在車上學綁童軍繩那些ˇ
快到時頭超暈的,好險我沒車暈
阿Mon ˇ 下車跟執行長他悶討論事情
我悶沒聽他悶話 就想下車 ,
結果他發飆唸我悶幾句 還罵出髒話
把我給嚇壞惹 >    < ”
不過她罵完 馬上緩和繼續跟我悶 H i g h ,,


[ 帳篷裡面 ` 結果我的手電筒忘記拿下來 ... ]

後來到集合場開始跳跳舞
本來我悶班很不HIGH ,
但中隊長小豬跟我悶領隊阿M o n 大正咩`很嗨很嗨
所以我悶班也跟的他悶跳跳舞ˇ
很開心 : D

後來學搭帳篷,全部組員一起合作
領隊們也有幫我悶 ` 其實真的好難搭 XD ”


後來開幕典禮 ` 又開始跳跳跳
我根本跳不出來 後來有跳出動作惹
阿Mon說 動作大一點 回去才不會有遺憾 !
後來 我悶跟著他悶大喊 一宗一宗的 ˇ
還喊 上有天 下有地 天地之間有新興
   有恆心 有毅力 冠軍一定在一宗在一宗
   冠軍一定在一宗 ‵ 超開心的 ˇ

[ 許 女生最黑的 XD 夠黑惹拔 ]


之後呢 開始玩分站活動
很好玩 很葛分站遊戲都很酷
其中拿黑墨塗臉的 塗越黑 分數越多
所以不管男生女生都死命的用黑黑的
不過 我臉上只有一臉臉 但是手全都是黑的 xD

男生六葛人都脫上衣服 塗黑 ˇ
女生就只是許最猛 臉都黑的 XD 如圖 哈哈 !



後來野炊吃飯 炒菜之類的
交給許就好囉 那抹厲害
阿 M o n ` 說要幫我們煮雞肉
結果太忙 只交我悶怎抹做 但也很好吃


[ 營火晚會的飛鳥的樣子 ? 哈 很漂亮壯觀 ]



之後之後呢 重點來啦
營火晚會 ` : D !
各個領隊 剛開始還表演跳舞 很壯觀 很好看 XD
後來,聽聽歌跳跳舞 換每個班級的表演
原本只有那幾葛男生 後來阿 Mon 說全班一起
所以我悶全班都下去摟 他悶唱歌跳舞 我悶後面揮手
他悶發給我悶的螢光棒 很好用欸 哈哈 : D ......

每班都很厲害 :D

中隊長小豬 `阿 M o n 一起帶我悶跟二宗吵架
哈哈 很好玩 ` 執行長還幫我悶加分
很好笑 很好玩 小豬 , 阿 M o n 都有點沙啞惹ˇ

很快樂的營火晚會 : D
跟著領隊悶跳跳舞
還跟二宗吵架
其中有一葛好笑又好玩的 ↓

白日依山盡
二宗去自盡
欲窮千里目
二宗最白目

阿Mon大正咩 他悶編的好好笑 !!!!


注意注意 就喊Rock 好嗨噢 :D
後來全部圍在圈圈裡
執行長她悶說一些感性的話
幹麻那抹感性嗄 >   <
哈 好多人都說 我泛淚光 XD
這種氣憤怪怪的 不過是一種經驗



後來說明睡袋的東西 ,
換我悶放在帳篷時
哇賽 帳篷超臭的 ......
就開始準備洗澡 浴室蠻大的 也蠻乾淨的
哈哈 :D 不能洗頭 其實也還好 沒神抹髒髒
同學還說我頭髮香香的耶 哈哈 XD




後來就睡覺 我悶東翻翻西翻翻才睡著...
我半夜一直爬起來 也不知道為神抹....
風很大 感覺帳篷都要飛起來惹 哈哈




[ 睡醒在聊天的時候 : D 哈哈 ]



第二天呢 ˇ
一早 五點多我就起來
看到張呆在發呆 我還想再咪一嚇嚇 xD
結果就開始跟張呆聊天 哈哈
後來大家好像都被我跟他悶聲音吵醒
哈 = 口 = !!! 拉開帳篷透透氣
監督晚上的領隊 說我悶一早就很嗨

後來....盥洗完 開始收帳蓬
阿Mon說 收最慢的要請收最快的飲料
哈哈: D 好像是說好玩的 結果也沒有 XD

後來開始 軟身 運運動 扭扭跳跳的
一大早就H i g h 惹 !!!
領隊跟護士 監督晚上的也一起表演跳舞
還是很好看 很壯觀 哈哈 : D
阿Mon剛開始很沒精神
無精打采 她說他沒睡好
但是後來又嗨惹 :D
後來吃早餐 晨操晨檢 後來遊園 ,
到客家遊園時 開始下雨 = ~ =
一下 下雨 一下 又晴天
穿上雨衣的我悶 很麻煩 XD
後來去遊樂園玩 很開心
我悶是第一葛到的
阿Mon對我悶很好
讓我悶逛一葛客家遊園就讓我悶去玩
玩遊戲玩的很開心 還看到人家表演
好厲害 = ˇ =

路上阿Mon 開始邊走邊拍
拿張旋的相機 `
結果男生一直拿手遮住照片孔
很討厭討厭欸 哈哈


[ 我悶經過時 領隊喊 一 二 三 ! 一起哇 !!!! 嚇牠悶 XD ]



後來烤肉摟 很好玩又很好吃
剛開始 洗手 有一隻蟲蟲嚇到我惹
..... 我一直沖牠 XD 結果水管滴水的在下面
好怕他跳下去 拿到陸地 >__________< 哈



剛開始烤肉真的不知道要幹麻
發呆 看人家在幹麻
結果後來有吃有玩有幫忙煮
就覺得很好玩 XD
阿M o n 還叫我跟每葛組隊說....
別滅火 滅火就飛踢
想到飛踢 他營火晚會飛踢我 xD 嚇我一跳
說到 向前7部 往前飛踢 XD ............



很開心的肉烤結束......................




很快的...............
要閉幕典禮惹 開始很捨不得
時間過好快 >______________<
一開始我悶就跟二宗吵架 XD
很好玩 很好笑 很開心 !!
又開始比賽跳跳跳 真的很嗨
小鬼跳的樣子 嚇到我惹 @   @
哈,,後來領隊們好像又跳舞的樣子?!
他們可以參加熱舞社囉 哈哈......


結果我悶一直喊一宗一宗
要發精神總錦標的時候
執行長一直耍我悶 XD...
他說 恭喜 第三宗 老師他悶
隱隱約約聽到男生說 X 我悶努力那葛久結果給他悶
哈 超好笑 `

耶耶耶 ! 結果我悶拿到精神總錦標欸
好棒噢 :DDD

開心完後很捨不得的要回家 >______<
唉.....快樂的時光總過的特別快

這兩天真的很開心又很好玩................

後來拍拍照 小豬還哭惹
別班也好多人哭 ......
有點難過的感覺 哈



................
[ 回來的路上 ........... ]


在車上寫單子
給我悶一首歌的時間 說帳篷神抹搭
說要考 1 0 0 分 ` 結果大家都分心
開始唱歌 XD , 結果考題不是那葛

是寫活動開不開心 車上搖搖晃晃
好難寫字 很像中風 XD 字又好醜
結果我寫謝謝阿Mon ` 也寫小豬
剛開始阿Mon看完過我比的 YA !
看到小豬又要把我紙柔爛 嚇到我惹XD
劉宇說 我是不是有被嚇到
我說 有阿 他還說 我抖很大力
哈 ` 男生開玩笑的說 幹麻欺負我
他說 因為好玩阿 ` 其實很好玩 但把我嚇壞惹



再車上阿Mon大正咩一直跟我悶聊天
聊她男朋友分手的事情 她男朋友好過份噢
劈腿 還情人節那天分手 ....... >______<
她還說 車上燒的CD都是悲傷的歌 XD
因為她分手的時候燒的 哈 ! 真的都悲傷的歌......

回到家 好累 看棒棒堂看到睡著
起來跟我弟要電腦 就開始玩


.... 回到家好想她們哦
結果我忘記跟小豬跟阿Mon她悶簽名
好討厭噢 我在車上明明記得ˊ   ˋ
不過我送阿M o n 八寶粥 哈哈 !!

這兩天很快樂很美好
我不會忘記你的悶 : D
回饋表上我還寫說 不可以忘記我悶 XD
永遠記的妳的 Come Let’s go `
還有災恩災 了不了

其實阿 M o n ˇ人很好 別白目惹她生氣
不然她真的很好很好 : D

唱歌也很好聽 XD
可以去參加星光幫惹
一直想問她 為神抹不參加 哈哈
她是阿美族的欸 哈 XD

車上聽的歌 害我現在聽到惹都好懷念 .................

這兩天的隔宿 會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 D

[ ↑ 執行長 ˇ ]

在那邊還不給我悶拍 XD
結果一到學校就給我悶拍惹

裝那抹嚴肅 其實好像蠻好的 ?!

哈 ˇ



[ ↑ 小豬 ˇ : D ]


我悶一宗的中隊長 : D
這一次好像是你第一次當中隊長 ?!

你喊的喉嚨都啞惹 阿Mon大正咩也是 ˇ
要吃喉嚨保護妳們的喉嚨噢 XD
阿M o n 說 今天不能幫 不然執行長一直罵
怕小豬會一直長不大 @     @
其實小豬也很嗨也很厲害嗄
阿Mon大正咩更嗨 哈哈 一聽到歌就嗨翻天


剛開始你悶兇的時候
我還很害怕 結果原來妳悶是要叫我悶動作快
剛開始還以為這幾天 應該會被罵很慘
因為我悶動作太慢惹

結果跟妳悶相處久惹 其實不 .... 妳悶人都好好 ....



這兩天很開心 雖然有一點點難過
不過有緣還會見面 就期待畢旅惹
遺憾其實有一點點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


在車上寫回饋表的時候
明明記得要給她悶簽名
下車就忘記 好討厭 好煩噢
> ___________________ <




好討厭這想感覺
跟領隊她悶混熟惹又要分開
大家都很想念 唉 ... 這種感覺真討厭


明明早上還在跟她悶玩
晚上卻回到自己的家裡
感覺就很怪 明明就不久之前的事情
越好像過很久很久惹.............


我一定會永遠記得這兩天的 `
也會記得妳們所有人 :D
希望你悶也不要忘記我們大家





這兩天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D







[ 照片會放在無名 , 想看可以去看哦 : D ]

下一篇:07/09/30,文字

判逆乂小馬乂 2008-04-17 17:13:06

黑黑的那女生是許文玄

版主回應
摁 對呀
怎哩麻 ?!
2008-04-20 12:14:18
2008-04-12 10:52:04

我那張照片在呆滯中耶 XDDDD
[[扣子忘記扣 @ @ &quot 太熱..魔法豆]]

跳舞超HIGH的呢 !
洗澡超討厭 ˇ 我還來回跑2趟 = ˋ =

吃喉嚨保護你的喉嚨 ]
呃 ... 錯的好恐怖 ˇ
讓我想到食人族

畢旅應該還會再見吧 !
希望同一個人

(想小豬&阿MON )

版主回應
魔法豆 哈哈
謀花豆 !!!!!


摁 很嗨呀 ....
為神抹藥來回跑 @ @

哦 我打錯 ,
打太快了 哈哈哈

食人族 XDD

我也希望畢旅同葛人 :D
me too ,
2008-04-20 12:13:39
沉末....孤單我ㄉ專長 2008-04-11 20:21:33

你打ㄉ真ㄉ好長喔
不過一定很辛苦ㄅ
這兩天ㄉ回憶
真ㄉ很難忘ㄋ
尤其是在營火晚會ㄉ時候
我一直學小鬼跳但是都跳不了
後來放棄...反正也沒人會想看ㄋ
看ㄌ一定會吐ㄅ....一並會ㄉ
我一定要把它當成最最最美好ㄉ回憶
永永永遠遠遠不不不忘忘忘記記記呢呢呢!!!

版主回應
摁 還好 ,

大家都各跳各的
也沒人會注意吧
幹嘛每次都說這種話
我無言了.....

摁 我也不會忘記嗄 :D ...
2008-04-20 12: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