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6 11:57:00絞Q

夏天

和你相識在南半球的夏天 在我心裡一個最夏天的夏天 我試圖忘記 可是卻又藏著最深的思念 對我來說大概是最燦爛的日子

是不應該在我心理還為你留一個位子 這樣似乎在告訴著自己還為你保留一個坐位 等你有空來坐

和你在一起433天的日子 眼淚似乎和我在也分不開了 可是我還是守著當初對你的承諾 只是你以退出 第一次的分手 後你回頭找我 我以為我們能相守一輩子 只是在一年後你還是選擇了別人

是我錯過了你 還是你錯過了我? 還是這就是愛情?

和你8年的差距是造成今天的我和你? 或是每一個女子對你都只是個過個客?

現在已是南半球冬天 離開你已經半年多了 我以為自己再也感受不到夏天的氣息 可是現在的我心理 就像一朵金黃耀眼的向日葵 永遠充滿著陽光.........

我等待著今年的夏天會是最美麗的季節

Blue.....

上一篇:悔恨

下一篇:很愛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