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22:16:45藍色布丁

打一隻鎖匙

打一隻鎖匙給恁 想袂給恁了解我的心意
講袂出嘴的話請恁著聽詳細
暫時麥擱來想伊 看阮心肝嘛替恁痛歸暝
猶原是裝乎笑笑嘸敢哮出嘴

甘講咱的感情 比袂過恁的嘸甘伊
還是真心疼痛過的伊
比恁擱卡需要人安慰

嘸是阮愛計較不講理 
只是心痛乎恁擱來哭歸暝
講袂出嘴的嘸甘恁 隨酒吞落喉嘛嘸答錢

甘講咱的感情 比袂過熟悉的二十年
甘願甲伊博感情
放阮一擺擱一擺思念恁

嘸是阮愛計較不講理 
這擺嘸願擱來寒心哭歸暝
講袂出嘴的我愛恁 隨酒吞落喉嘛嘸答錢

打一隻鎖匙給恁 給恁了解我的心意
講袂出嘴的我愛恁

打一隻鎖匙給恁 給恁了解我的心意
心痛乎恁擱來哭歸暝

上一篇:習以為常

下一篇:愛太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