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0:39:18粉紅小雨傘

Orz.......

鱷魚ㄅ太喜歡人家叫他真名...

應為實在很難聽...

狠ㄅ喜歡著ㄍ名子...

終於要改名ㄌ....

本來以為是迷信...

但是我和ㄋㄟ...還有乾咪..

ㄑ翻1種書....那種書是看美ㄍ人ㄉ名子理ㄉ自代表啥ㄇ意思...

ㄋㄟㄉ真名居然那ㄇ好運....他爸媽太強ㄌ居然能弄那ㄇ好ㄉ名子...ㄑ

我呢-.-+ㄅ要說比較好....

還好還好要改ㄌ....

但是改ㄌ後阿肥居然叫我如3小...

我ㄅ要拉我要如小小...<撒嬌>...

所以鱷魚以後會家3ㄍ自就是....

如3小鱷魚-.-+超難聽...還ㄎ以照句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