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02:50:40Allen ´ε`Sunny

一個關於『最近』的交代

其實最近也沒什麼‧
我說我實在,別人說我瘋狂,我說我很老實,別人說我邪惡‧

我最近上了一個班,從應徵到現在也過了一個禮拜‧
老實說一切順利得不得了,因為正雄很想要上一個班,一個工作。
那我就陪他上拉!!
我門去應徵的時候撒了小謊,我也不願意阿,不過到處都不肯收之下,
所以我門跑到了林口長庚(離我家二十公里外的加油站應徵)
不要說之前到底有多少個工作我門沒去做!!
從一開始說要跟我好麻吉”哈拉牛郎”家慶一起去做苦工一天一千五
到後來我門看到了有一小時一百多快的加油站(而且是高速公路上的休息站)
超猛的我門就這樣騎進去(當然是騎旁邊的小路拉!!哈哈你已為我門真的上交流道阿!?)

蠢蛋!!

(觀眾:你呼巄我門)
(我:我不是呼巄,我是豪洨你~~哈哈哈)
(我:拉拉拉~~打我阿笨蛋哈哈哈!!)

反正就應徵了一大堆的工作,但是人家不收短期的居多,不然就我兩超愛啪啪造亂跑的,開始陷入了沒工作的良心與自由大對抗,心靈上有超多超多的不滿。
其實跟沒錢是有很大的關西,忽然間我門兩個之間產生了一種情愫!!
(不是斷背山喔!!)
是一種叫做 " 失業" 的感覺。
很沒用。

所以決定了!我犧牲點,我門去應徵工作然後開學後我一樣還是會繼續做,我犧牲點,以後就多做一點,然後正雄就可以回去花蓮。找個藉口就辭掉。

所以我們在林口的加油站就這樣跑過去應徵,超ez就上了。
那個組長"烏賊"(賊仔)馬上就錄用我門!!
(因為我門騙她們暑假後還會做,但是我們是會做,只有一個人做就是了!@@)

一小時九十喔,加減撿吧!!

帶著愉快的心靈,我們開始了第一天的實習,我一開始學柴油車道,正雄學汽車,上班第一天,我跟正雄有種默契的想法,那就是,我門選錯加油站了!哈哈
因為那家加油站是林口工業區跟上班族必經之路,而我們是第一家面對客人的,為什麼不選後面那家或是後後面那家,明明就是後面那家比較輕鬆,算了!我門秉持著忙碌可以讓時間過得更快的想法,繼續做了!!

第一天我跟那個學的很快樂!因為很偷懶,凡是都有偷懶的訣竅= ="
哈哈哈~~柴油車很輕鬆,只是臭了點!但我不怕,男人啊!什麼臭沒聞過,
又不是洗過澡,啊!不!又不是沒聞過臭味!!= ="
這天我門兩個刻苦耐勞的稱過十小時(因為我門懶得受訓四天,直接縮減為兩天的受訓一天十小時)
哈哈!做過加油站跟學習能力特強的我門,根本沒什麼好怕的,我門很快就跟裡面的傢伙*阿勝聊開,我跟的那個一直跟我說舞廳的妹很好虧,很好上,一直誘惑我要去上舞廳= =!!
然後一直炫燿自己的女友,看了我跟正雄都觸景生情!(因為他女友跟他一起同間加油站啊!!)
阿勝還問我:你覺得我女友長怎麼樣!
我:喔!稱不上漂亮,但是是可愛那型的!!
(哈哈哈~怎麼樣?有沒有給他很婉轉!!??)
(正雄:本來就不漂亮!!)

不過我跟正雄都以為她們才交往一個月,沒想到那種感覺那種感情的程度,原來已經三年了= =?
怎可能,三年的交往跟一個月的交往型態好像,這對情侶感覺很怪異。

第二天,一樣是受訓日。

老實說,早就會了,所以烏賊就派我去擦車(洗車洗完負責擦車的)
正雄繼續在幫忙車道。
我的工作可不是簡單的輕鬆!!
超超超超’’給他輕鬆到吐哈哈哈~~
擦擦車子就一小時九十啊!?哈哈哈
然後洗車的人又故意放慢,這樣我又更爽,呼呼~~
只是沒想到,後來烏賊下午就派我去當打雜,要我刷地,洗廁所。
一開始我還很不爽,因為我覺得他是故意的,怎麼會人做這些,心情很不好,
我又不是來做這種的,但是馬上我就轉變心態,因為我覺得,如果我連這樣的要求都做不到,對於一個男人來說實在是太小心眼了,所以我就很努力的刷地,努力到什麼程度呢?
我把整片東西扯開,清理,刷刷刷,沖沖沖,在刷刷刷,在沖沖沖,
洗車的阿姨:你是不是在偷懶啊?會不會啊?
我:我只是想把地板刷乾淨阿,我要把它變成白的。
洗車的阿姨:喔唷!
我:我會的我會的!!(邊弄還要邊走來走去的逛大街)
最後我花了四個小時刷地(老實說只刷了半個小時多,其他時間有幫正雄加油,跟他一起跟土豆(阿勝的女友)抬槓,聊到超恐怖,我完完全全可以感受到那種他女朋友不想跟阿勝聊天,只跟著我兩一直啪啪造的感覺。
好吧!這天我又很快樂的度過了!我想正雄也是吧!!哈哈哈
我想也是吧
我想也是’’

正雄:靠唄!



做完兩天後,接著就是資料送出的日子,我們要等待三天的假期。

真是太high了!這樣不出去玩怎麼可以?!?

不出去玩對不起自己的父母,對不起自己的老闆放的假,對不起你家隔壁的老王,對不起你自己的小GG。
(小GG 內心os:我也想出去自由的飛~~~~~)

所以我門三個"我"彥停"正雄"我門三個決定要出去玩。

這天一大早我就被挖起來(正雄最早起床,這傢伙不知道怎麼稿的,很喜歡早起)
正雄:快!我已經約彥停了!到我家集合喔~~
我:喔’’’收到!!
我奔也似的衝到正雄家後,才知道彥停在等他女朋友啊!?
我門兩個像笨蛋一樣,等了等,等了等。
正雄:靠!快十二點了!我門先去晃晃吧!!
(超誇張等超九的)
我:嗯!去金石堂吧!看書!
正雄: 痾!’’’這’’’也不失為好主意!!
(分明兩個人就打算看妹)
我兩就開心的往金石堂移動。
在一路上。
我:ㄟ~正雄,後面有正妹!!!!!!!
正雄:靠,有種就去約啊!!約出去一起去玩。
我:好啊!誰怕誰!
(然後就繼續騎)
過了一會!
正雄:靠!不是說要約?
我:哈哈哈‵~~~
正雄:每次都說要約,哪次約過了!!嫩
我:你別嗆我喔,你在嗆我,我就,我就,
正雄:就怎樣?
我:ㄟ!這冷氣好涼爽喔!(金石堂ing)
正雄:靠!

之後我們開始翻閱書籍

就在這時~~~~

就在此刻~~~~

就~~讓我看到了dodolook出的雜誌!!

我:挖靠!喔喔喔喔~~賣尬~~~~~ 是dodolookㄟ

正雄:凸!死宅男!!

我:誰說的!他那麼可愛個性又棒,又愛搞怪,我超愛這種的!!
(正雄沒回答,此時他正在翻閱封面)
(我也喜歡鬼鬼,但是只限於個性,所以沒有很喜歡的喜歡)
我:走啦!我門去看!
正雄手拿著雜誌伸了過來:你買啊!
我:靠!我哪有錢阿= ="
(其實我最擔心是裡面講不到多少dodolook的事情,就不想花錢)
我:ㄟ~我門去漫畫店看阿!你應該知道很多吧?
結果兩就在桃園大街上騎著車子,到處奔波,就為了這本稀少的雜誌。
到了倒閉的第六家。
正雄:我記得以前是在這邊啊!!
埃埃~~人事已非嚕~~
以前的店面,都不見了!我兩好不容易找到的也沒有,就這樣繞著繞著,最後放棄了!
正雄:走吧!我門去吃中餐!吃肯德基好了!
我:好阿好啊!!
我兩開心的用著肯德基,邊取笑彥停很愛摸,不只摸又要脫的!!
又摸又脫
(又摸又拖*翻譯是指:很愛拖拖拉拉的個性,不是一直跟女朋友摸來摸去脫來脫去的喔!!這樣沒有越苗越黑吧?????)

我兩邊打趣彥停,調侃他邊聊等等要去哪。就這樣,吃完了肯德基!
最後決定到網咖等彥停,真的是天啊!他一直到了三點,把女友送回去才來吧!
原本要去翡翠灣看妹的!現在都幾點了!?怎麼去看妹!?!?!?!?你說說說!?死彥停!給我賠來!!!!!!!!
我的妹~~~~
(觀眾:你又知道是你的喔)


之後我門決定了方向,先去鶯歌老街,在去深坑老街。
我:我不要去淡水老街喔= ="
正雄:九份老街怎麼樣?
我:靠!好遠!!!
彥停:怕啥!又不用上班!!
我:好啦好啦!!順便去基隆廟口老街
正雄:凸去你的~最好是加個"老街"就變成老街了啊!

然後我門就前往鶯歌老街,我們開始了白目的一天,好好的老街一日游,出現了很多裝死遊戲,很多耍白吃的照片,哈哈哈,正常的照片就不好玩了啊!!
到了鶯歌,老實說,這邊我門根本就玩的很瘋狂了!才第一站,就聊得天花地亂的,哈哈哈~~
我不知道從何打起,反正就是有點尷尬期但是很high。
之後就經過了三峽老街順其自然的騎了進去,我門就拍了些如下的照片
之後就開始趕路到深坑老街,真的是給他晴天霹靂,三峽到深坑的路上

既然有時速40的測速@@@@

我門三個超傻眼的= ="

四十ㄟ!那是阿媽在騎的吧??????

好吧!為了我們的荷包,還是只好乖乖的任命,路上誰也不敢跟他賭,而且是山路,這樣的路段只能騎四十,我真懷疑自己的時速表跟帶著小紅帽的正雄,帶著小銀帽的彥停,怎麼可能那麼認命!!哈哈

不過一到了沒測速,果然兩人向解放般,沖到八十多,看到測速在變成三十九。
超白吃的。

還一直揮手說減速減速!!

我在最後面 彥停前面,正雄中間,那感覺真的很好笑。
三個騎三十多的125~~哈哈在山路上。

到了深坑後,我門三個開始我們的深坑臭豆腐,還瞞好吃的啦!
(片校!跟普通的一樣)
好吧!既然來到這邊就是該吃這個,絕對要忍住,絕對不能去吃九份名產。
(深坑離九份明明有七八十公里遠,為什麼會有九份名產?你虎我)
嗯!找了間三人都滿意的店面。
冷氣涼到彥停滿意的店面,我正對面有正妹的位置,正雄只想趕快坐下,因為他相信我的眼光。

果然我做在正妹的正對面哈哈哈,正雄稍微擋住我跟正妹的視線,爽!
(我有拍下喔!哈哈)
我邊吃邊想到:這種東西,中壢就有了,幹嘛到這邊吃?
正雄:靠!如果你帶妹來,你就不會這樣說了!
彥停:黑咩,你一定會說入境隨俗什麼狗屁的!
我:靠!那不一樣。跟男生隨便就好。
正雄:實習咩!拍幾張照吧!

我內心無限的OS:那這樣我門直接走進去找個人還沒開動的要求拍張照不就好了!?

之後我門三個人拍了這樣的照片(指著深坑的三個人)
之後我門吃完臭豆腐,最後決定上陽明山,跑了一大段路,從台北東邊,一下子跑到了台北最北,好好好瘋狂的人阿!!

我門上了擎天崗呢!那邊是看星星的好地方!!
我:那我寧願看小龐!
正雄:哈哈!我也是!
彥停:誰是小龐?
我:你不知道?就是那個星星啊!
正雄:吼~~就叫你要多看電視了咩!
彥停:痾....

我門三個拍了好多照片,在上面簡直是耍白吃的三個人,有拍什麼車震阿(摩托車車震)停車格停人,我摔車實錄!(我趴在地上車倒在旁邊的畫面,真是超好玩。)

這天,我門真的是超瘋狂的HIGH到底。
就這樣,完成所有的行程,回到家也才十一點多。

真可惜,沒妹阿XD

接下來幾天,又恢復到上班的日子,就這樣,日復一日,除了聊天很快樂外

其他的沒什麼想打,工作加油站有個聊天打屁的快樂夥伴,哈哈
真的很棒!

沒什麼可以比得上這個!最好在來幾個妹,那更完美。

不過我上加油站 五天,早比那些前輩還要屌!
例如:

我對著一個前輩喊:靠!看到前輩不會打招呼的 ?
前輩:靠!你前輩我前輩?
我:我!
前輩:去你的~

不然就是正雄
正雄:ㄟ~你來加油(指著前輩)
前輩乖乖去加:靠你前輩我前輩?
正雄:大家幫忙大家阿!
前輩:靠!你明明就沒幹嘛!
我:我門很忙你董不懂?閒晃是不需要動的喔?
前輩:靠靠靠!!


反正就是很白濫的兩個人,去污染’’’
阿不是’’’是被污染!!恩嗯!!
被那些壞人污染XD

好好玩!!

但是我既然五天上班,三天半洗車= =
哈哈哈
超爽的!!

洗車啊!超輕鬆(可能是我以前常常幫我爸洗車一次一百元!)
還有我爸曾經在我十五歲的時候送我去洗車廠打工= ="
所以這些輕鬆的有洗車機的工作,我一點都不怕。
以前那個洗車真的超累的。

題外了!

總之到今天,只能說HIGH!快樂!舒服來度過!就這樣!不過快開學了ㄟ

有點緊張!又要跟正雄說掰掰了~~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你永遠藏在我心底!

掰!~

OVER~~~~~這樣交代清楚嗎?

哈哈哈!

最後想說的是我一直掙扎

A 想要的東西就該努力爭取?

B 人生隨緣?

A OR B?一直掙扎到不可自我的!

我早有答案,卻還是不斷問自己,就這樣!掰
瑪莉亞.. 2006-08-21 07:43:51

人生是隨緣的過...
但是遇到超想要的東西就要努力去爭取...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