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20:49:19大慶酋長

請你不要放棄哦!

有一次何耀珊演唱會,她在精彩的節目中,分享了一個沒有人知道的祕密,讓我的眼淚差點就.....

在她六歲時,鄰居的叔叔很照顧她,她也非常信任他,但他卻對她作了非常不禮貌的事(性侵害),當時她雖不懂事,心裡卻很難過,她不敢把這件事告訴任何人,怕家人傷心,因為爸媽都很愛她。

她成了叛逆愛玩的富家女。國中時,愛漂亮的何耀珊不但不顧學校「髮禁」染了一頭金髮,還陸續交了近40位的男朋友。

但她心裡越是空虛,很不快樂,看到鏡子的自己,總覺得非常噁心。所以她在十六歲時得了憂鬱症,五、六個月足不出戶,會用剪刀戳自己、拿話筒打自己的頭,每天都很想死,後來因為一位好友,也是基督徒的引導,她才透過主耶穌找到了重生的力量。

然而讓我感動的不是她悲慘的過去,我想,人人都有悲慘的過去。我感動的是,她站在舞台上,賣力演出,散發出生命力,只為了多接觸一些年輕人,成為他們的榜樣。我知道,不少教會人士很瞧不起她所作的,但她仍無所懼,其實她大可不必如此,只要好好享受當個數萬人教會的師母就行了。

當她在新加坡金曲獎的晚上,她得了最佳唱片獎(賣得最好的一位),她上台領獎時,對台下的人說:我要感謝一位我最好的朋友.......就是主耶穌。

隨後,梁靜茹上台,她得了最佳女歌手獎,她也鼓起了勇氣說:我也要感謝主耶穌。

之後,一個青年人上台領最佳男歌手獎,他就是陶大偉的兒子陶吉吉,他也受之影響地說:我要感謝主耶穌。

哇~~耶穌是誰?難道不令妳好奇?我知道電視節目或電影把我最愛的耶穌醜化了,更把信仰的事當玩笑來說,但妳仍然不能不對她好奇。

我要告訴妳,耶穌是神的兒子,衪照著舊約的預言,藉著童女降生在伯利恒的馬槽,這不是偶然,今天的西元算法是從衪的降生開始。

耶穌為何引人注目,因為衪一生行了很多的神蹟,衪使長大痲瘋得潔淨,使瞎眼得看見,使瘸腿得以行走,使死人復活,使憂傷者得喜樂,使鬼附的得自由。衪一生充滿了神蹟,甚至被釘死了三日,也照著衪自己的預言復活。

耶穌為妳釘死在十字架上,流了寶血洗淨了妳的罪,因著衪的死,使我們從罪的咒詛中掙脫,因著耶穌的名,我們蒙了拯救,更成為上帝的兒女。

妳的生命需要神蹟嗎?把妳的心打開吧!開始求告衪的名,心靈就好比降落傘,打開最好。

或許妳會覺得很麻煩,但,如果妳能明白耶穌對妳所作的,妳會緊緊地抓住衪。

現在妳可以跪著跟著我一起禱告:
主耶穌,過去我認識你,但從沒有相信你,現在我把自己向你敞開,願意接受你成為我個人的救主,如今,我知道我需要你,求你按著你的大能大力,使我的疾病全癒,心中充滿了從天而來的喜樂。每一天都能經歷到你的愛和平安,耶穌啊!求你側耳聽我的懇求,禱告奉主的名,阿門!

恭禧妳,當妳作了以上的禱告,妳就成了上帝的兒女。我相信,衪已完全地醫治了妳。

最後,不厭其煩地再煩妳一次
主耶穌,真的非常愛妳
衪要幫助妳走過來
請好務必堅持下去,不要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