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21:49:50大慶酋長

讓登陸月球的太空人告訴你一個天大的秘密

美國阿波羅載人登月飛行計畫, 從1961年開始實施, 到1972年底結束, 共發射17艘太空船, 後7艘為載人登月飛行, 其中6艘發射成功。有12名宇航員登上月球, 人類登月成功, 證明尖端科學的發展到了高峰, 各次登月飛行, 除宇航員直接進行觀測、攝影和採樣等活動外, 還在月面上安裝月震儀、鐳射反射器、太陽風收集器、宇宙線探測器等, 通過探測獲得大量的月球新資料, 從而較詳細地揭示月球表面結構特徵, 月面物質的化學成分、光學和熱力學物理特性, 還探測了月球的重力、磁場和月震等, 宇航員不但要有高超的太空船操作及維修的技術, 而且還要有極其廣泛的各種科學知識, 世界上不知有多少人想當宇航員, 從月球回來的宇航員受到人們多麼的尊敬和愛戴。
阿波羅8號太空船去月球初步偵察, 在月球週邊環繞之後返回, 三位宇航員佩帶了聖經, 並在太空朗誦了《創世記》第1章給全世界的人聽, 後來美國為此次去月球偵察發行了一枚紀念郵票, 圖案上有地球和月球, 中間印有《創世記》第1章:“起初神……”(In the beginning God……)。
奧爾德林、阿姆斯壯等3人於1969年7月16日乘阿波羅11號太空船首登月球, 他們用無線電向地球全體人類提議, 作片刻靜默, 以表首登月球向神的感恩, 他們又在那裏讀最後晚餐的經文(太26:26-28), 並禱告說:“藉著這次登月得以進一步地感謝、認識創造宇宙人類和維持宇宙的神。”他們還把《詩篇》第8篇的詩文和美國國旗一起插在月球上, 奧爾德林回憶說:“我有一項事先已計畫好的儀式, 要在月球上喝一杯, 我所屬的美國德克薩斯州休斯頓市韋伯斯特長老會禮拜堂的牧師, 在我出發前給我一套全新的聖餐用具, 包括一個小型聖餐銀盃以及一個和小指尖差不多大小的葡萄汁瓶, 鍵盤前面的透明塑膠架成了我的聖餐桌, 我把葡萄汁倒入杯內, 由於引力小的關係, 那些葡萄汁看來像是糖漿, 先在杯壁上旋轉, 然後才在杯底落定。”


1972年歐文乘阿波羅15號太空船登月, 當他看到月球上的高山與深谷時, 不禁說出《詩篇》的話來:“我要向山舉目, 我的幫助從何而來?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詩121:1-2)他返回地球後, 成為一位佈道家, 到世界各國去傳福音, 也曾到非洲最貧困的地方去作見證。他在香港佈道時說:“當我的太空船登陸之後, 我沿梯而下, 心中有一種感悟, 知道神是實在的, 神也與我同在。”
杜克也乘阿波羅15號太空船登月, 他在月球上走了3天, 當他回到地球後, 改行經商, 他雖名聲顯赫, 但內心空虛萬分。有一天在查經聚會歸途中, 他遇到了耶穌, 重生得救了, 從此神與他同行, 到處見證神的奇妙和大愛。自從美國登月以來, 許多宇航員都更清楚地看到了神創造宇宙的偉大和奇妙, 更認識了真神, 其中有13位辭職, 在真道上深造, 成為傳道人, 至少已有71位宇航員決心全時間事奉神。
下面是乘阿波羅15號太空船登月的歐文親自口述的美好見證:
每當晚上, 你抬起頭就能看見月球, 我在月球上看地球也差不多, 它活象一個脆弱的藍色皮球掛在黑暗的宇宙內, 你幾乎可以伸手就握著它, 這種感覺可說是無法想像得到, 我這次登月旅程是一個很長的計畫, 它包括多年的訓練和準備, 對我來說, 能夠被選為少數登月的其中一人是一項光榮, 直至旅程、登月及回程之後, 我才有機會真正地去深入回想和體會宇宙的奇妙, 以及我這一個有如此奇特經歷的人的內心感受。
我們3位都對這次經歷嘖嘖稱奇, 但表達方式各有不同, 讓我先簡略地告訴你我們登月的情形。
1971年7月26日, 我們3人在早上4時30分就起了床。那時很早, 我們都知道這麼多年來的訓練就是為了這一天, 當大家都準備好了, 驗身證明身體健康後, 有人就替我們穿上太空衣, 雖然它們在地球上很重, 但在無地心吸力的月球上, 就輕省得多了。
我們乘車到達發射台, 再乘電梯進入那360英尺高的太空火箭, 再進入頂部的太空倉裏, 距離地面足有36層的大廈一般高, 這麼巨大的東西真令人懷疑它怎能飛到太空去, 我們在船內正面向天坐著, 等待著倒數…10、9、8、7、6、5、4、3、2、1 發射!接著我們聽到下面有巨響, 再慢慢上升。
我們感到好象掛在空中, 隨著能量的增加, 火箭的移動由很慢而漸漸加快、加快、再加快……。
那時我們正受著比平常多出4倍的壓力, 而且吵得很厲害, 直至火箭的速度超過聲速後方才停止, 接著我們加速至18000英里, 再由向上升變為向前進入地球的軌跡。
於是我們望向窗外, 天空越來越黑, 在地球的軌跡上, 看到上面的黑天空、和下面的藍天空, 更可看到美麗的地球——藍色的水, 棕色、綠色的沙漠, 白色的雲和各大洲——北美洲、歐洲、亞洲、中國, 但感覺不到那25000英里的時速。
兩天後, 我們接近月球, 遠看它是峨嵋月的形狀, 慢慢進入了它的軌跡, 可能就是看慣了圖片的緣故, 它看來大得曆害, 美麗得很, 它的表面象沙一般, 看來絕不像是真的。因為沒有空氣的緣故, 一切都出奇地清晰, 光亮的地方極光亮, 黑暗的地方極黑暗。
當我們更接近它的表面, 飛越那些山脈和山谷時, 大家才發覺原來我們的速度那麼快, 電腦幫助我們安穩地降落, 感覺特別好——我們正在月球表面上!心裏立即充滿著拓荒的熱誠。
回首抬頭看看地球, 這個既美麗、又溫暖的東西看來脆弱得很, 就象你只要用手指碰碰就會支離破碎似的, 這情景足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思想, 它能使人欣賞神的創造和祂的慈愛。
在月球上那次經歷, 令我永志難忘, 我感到心曠神怡, 掛慮全消, 並且有了一個重大的發現。
我從來都相信有一位創造天地的神, 許多人認為宇宙一定有一個開始, 不會無緣無故地出現——它是被造的。但是, 我個人對神的感受很不同, 小時候, 我有過一個接受神的經歷, 但在年輕時及在軍隊裏時, 我幾乎沒有時間去深入思想那些必須發問的問題, 我度過的是學習、高速飛行及紀律性的生活, 好象沒有時間去問有沒有神?我可以認識祂嗎?宇宙何來?我要到哪里去?死後何往?等等的問題。
然而, 我在月球清澈閃耀的表面上找到答案, 我感受到神的存在!就象許多在西方出生長大的人一樣, 我得知神藉著耶穌基督向我們顯明自己, 但當我打開心門接受祂後, 我的生命才得著滿足。
讓我告訴你這一切, 首先, 世界上有一位神, 這絕對是真實的, 祂是真神, 祂要你認識祂, 你感覺不到祂的存在嗎?就因為你和祂分隔, 你感到生活空虛無意義嗎?因為你和祂無關係, 你不認識祂, 就象一個相隔千里的人一樣。
然而, 祂要你去認識祂!祂要證明祂存在, 祂可用什麼方法呢?祂可以造一個大招牌, 掛在天上, 或使海水變為淡水, 這樣所有的人可以知道祂的存在, 並且信祂;但若祂如此行, 人們只會因恐懼而相信, 而神要我們自由地選擇主動去認識祂。
神卻選擇了更適當的方法, 差遣祂的兒子成為一個肉身的人, 就是耶穌基督, 使我們能直接和祂交通, 我們可以向祂提問, 也藉此瞭解祂的計畫。
當耶穌基督在世上時, 很多人相信了祂, 生命就充滿了喜樂, 祂證明了自己是神, 又行了很多神跡——治病、說預言等, 所有的人都感到奇異。祂告訴他們祂是神, 道成肉身為人, 指示肉身死後永生的道路, 那時一切有權勢的人, 害怕祂會使信祂的人脫離他們的控制, 甚至軍隊、法律及賦稅也不能控制他們, 因此他們誹謗祂是個罪犯, 並且殺害了祂, 但最令人驚奇的, 就是祂在死後3天復活了!證明了祂自己所說的話:祂的確是神!就在那時, 祂說明若有人要到神那裏, 只要信祂就行, 因為祂就是神, 祂就是耶穌基督, 祂活在約2000年前亞洲的一個小角落。當祂死後, 很自然會被人遺忘;但因為祂從死裏復活, 證明了祂是神, 因此, 歷年來人們都明白這些事都是真實無誤的。耶穌基督復活後, 就回到天上去了, 我們若信了祂, 也能到祂那裏去。現在祂活著, 但不是人的樣式。當祂是人時, 能和一個或一群人交談, 但現在, 祂是個靈, 只要我們主動, 祂就能同時和我們每一個人交通, 又有了一個屬靈的身體, 不受時間、空間所限制……, 並且, 祂要瞭解你, 聯絡你, 醫治你和安慰你, 還有最重要的, 就是給你永生。
你相信這些事嗎?你自己可以證實得到, 只要你誠意地敝開自己, 並主動去尋求神, 絕不需要任何特別的東西, 神清楚你, 祂瞭解你的一切, 祂要你主動去認識祂, 祂能藉著很多方式和你交通。這個見證就是其中一個方式, 一個令你想及生命中的疑問的方式。
若你要和神有更密切的關係, 只要開口和祂說話就行了, 祂一定會垂聽, 告訴祂你要認識祂, 瞭解祂對你的愛, 以及對你的安排, 承認你曾和祂分隔。現在你要進入祂的家, 成為祂的兒女, 求祂幫助你去認識祂, 祂就是主耶穌基督。若你真誠地藉著主耶穌的名向祂祈禱, 祂就會開始和你交通, 指導你今生和死後的一切。
親愛的朋友, 你從來沒有見過我, 你可能聽說過我, 因為我曾到過一些很少人到的地方去。你不一定相信我所說關於月球的事, 但你可以自己證實神的存在, 仔細思想我所說的一切, 它們全是真的。我所受的科學及科技教育比很多人多, 所以你得瞭解這些話的可信性及可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