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20:51:50大慶酋長

哭過,才知有幸福

殘障只是不方便而己,但絕對不是不幸
幸福與不幸並不是以殘障和非殘障為界線
許多人表面上很正常,但其實是很需要被同情的可憐人
還有些思想跛腳的人,聽而不聞的人,靈魂盲目的人
他們外表無缺陷
但嘴唇卻吐出遠比燒毀的面容更醜陋的言語
更有人懷抱著充滿貪心的夢想
企圖掌握住
那會隨時間流逝~將如泡沬般消失的東西
1978年生,韓國梨花女子大學幼兒教育系畢業.2000年大四在一場火燒車意外中全身55%重度燒傷,住院七個月,
歷經11次手術,卻告訴所有人:
我現在很幸福!
從前我一直不明白何謂上帝的恩典和愛
如今我才真的明白,上帝的恩典和愛
不是用世俗的心能了解
也不是用世俗的眼能看見的
李知宣
各位朋友們,家人的可貴,你發現了嗎?
雖然我的右手變得比左手短又活動不順暢
但我並未痛哭抱怨為何沒有保留我的右手
反而心存感恩,認為幸好左手不像右手一樣
傷得那麼嚴重,還能好好使用
上帝也守護我對導致我嚴重受傷的酒醉駕駛人
一點都不怨恨或忿怒
祂使我的心能夠接受發生巨變的生命及臉孔
是屬於自己的
如今我坦然接受自己
已經無法回到從前容貌這項事實,
因為我非常明白
上帝不但愛從前的我
而且仍然愛著現在的我

     李知宣
假設一下
如果上帝不存在
就算你能送我整座城市、整個國家
也不能帶給被毀容的我任何的安慰
換不回我所失去的一切
感謝上帝
祂把世界不能給我的安慰和平安賜給了我
我雖然經歷過漫長的痛苦
但上帝給了我金錢不能買到的覺醒和新眼光
我開始為自己能自行握住湯匙、能握住門把
並能打開門………….而覺得感恩和喜悅
因此我天天感到非常幸福
當我躺在病床上時
帶給我最大安慰的
就是這宛如十字架的窗戶


藉由我這微小的痛苦
感受耶穌在十字架上的痛苦
感受祂被為背負世人的罪被視為低賤的罪人.
為拯救世人所忍受無名無面的卑微
如今的我覺得,痛苦是很珍貴的
因為如果沒有經歷痛苦
我就無法像現在一樣
真心感受別人的痛苦
親愛的朋友們!
耶穌能讓這樣的我,活的依然精彩,充滿盼望。
耶穌也能讓你的人生,活的精彩,充滿盼望。  
有一首歌,名叫
「眼光」

不管天有多黑
星星還在夜裡閃亮
不管夜有多長
黎明早已在那頭盼望
不管山有多高
信心的歌把它踏在腳下
不管路有多遠
心中有愛
仍然可以走到雲端不
誰能跨過艱難
誰能飛越沮喪
誰能看見前面有夢可想
上帝的心看見希望
你的心裡要有眼光
喔!你的心裡要有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