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2:24:49

我狠忙.

連豬媽生日都沒有上來寫..
豬媽肯定狠失望..深深道歉.生日那天也沒有髪短給你.
sorry.miss pork.

讀書真系狠累狠累.
特別要拼命在追的學生.例如我.

豬媽生日那天好開心.
什麽奇怪的人都有.
麵包跟男人曖昧.

豬媽說放不下.放不下.
不過也是的.
豬媽總是放不下壞男人.又看不上好男人.
這樣會狠累的.
別空虛了豬媽.別管那個壞男人.他丑死了.呵呵.
豬媽要堅强.你一直都外强中干的.常常有點凶.
可是却都是在怒氣衝衝的時候亂來的.
面對問題.又會變得狠弱.
別當女强人了.
女强人不好的.
女人承載不了那麽多東西.
就一直快快樂樂就好了.
而且.豬媽也比較難當女强人.
因爲.你忍受不到寂寞......

幸福和快樂都是簡單的.而追求它們的人却是複雜的.

最近feel到歐小姐有改變.
好像真的掉進童話了.希望童話可以裝載你的心.



我們忘記了.有一些真相是永遠不能够被揭穿答案的.

高考先出成績再報志願.
小兩口打架狠好玩.
先生天天買麵包.
讀書讀到脖子痛.
深深感覺到什麽是壓力.
累到不想碰電腦.


我學數學我快樂.
I learn maths which made me happy. (注:梁先生翻譯.)




EDCA 2007-11-10 23:21:22

都說我是童話裏的天使的啦..
妳以為假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

愛妳的miss pork 2007-11-10 22:31:55

哈哈~~~~
最愛的棍!
我沒有生氣妳沒發短給我啊...只是的確挺失望的...
但我知道棍是愛我嗒!!哈哈!
妳看透我了...
我是外强中乾的傢伙...在感情面前很軟弱很沒用...
但是..應該已經有進步了...
至少我這次能及時抽出來..對不??
跟袮們一起天天都很開心!所以我想要追求的快樂和幸福應該就是現在眼前的一切!^^
謝謝棍一直擔心肉的事情........
我會聽妳的話!!
我們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