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1 19:53:43草莓口味胖子

沒有人能體會今天的陳狗喵

(照片為狼狽不堪的喝著伏冒熱飲的我)



沒有人能體會我今天的心情。

明天要去日本,可是今天的我,一點也不雀躍,
我很焦慮,很消極,很想死,
我想要睡覺,睡著之後不要醒,永遠都不要醒,
一直到我有勇氣活著的那天。

我頭痛了一天,晚上吃完晚餐又肚子痛,
痛的半死可是沒有拉肚子…
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大概是月經,
總之我很痛苦,
身理跟心理都很痛苦。


不知道要說什麼才能表達出今日身心的煎熬,
頭快要炸掉了,可是還不能睡覺,
還有太多事情沒有討論好。

不知道到底要怎麼做,我才可以認同自我在這個世界上的存在,
我活的好累,
非常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