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7 01:24:08草莓口味胖子

瑣事一號

照片是可愛的小楨,小楨我愛你*OO*呼呼~



如同標題,這次要來講一些瑣碎的生活小事…


第一件事:
我做了噩夢,夢到這輩子當中,相當重要卻無法相處的人們,
夢中感覺極度不自在,緊繃快要爆炸,
醒來之後很茫然,有點失落感…


第二件事:
我感冒了,有點嚴重。


第三件事:
玩板又受傷了,很痛,左邊的膝蓋重傷,
痛死了,尤其是用雙氧水跟優碘的時候。


第四件事:
好喜歡CiaLaLa的和樂氣氛,
好想幫小楨架個站,
只是一定沒人要捧我場…
可是我真的好想架這個站,
暑假來試試看好了…
架的好還可以想辦法叫小楨來玩XD
五雞啊,小楨上不上網啊?(印象中他在倔強女聲留言過?)


第五件事:
小黑變的很冷淡,我不知道她怎麼了,手足無措ing。